:::

新聞焦點

創造優質的長照跨領域團隊系列課程~長期照護之跨領域團隊案例分析暨物理治療師之角色功能運用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15
|
瀏覽人數: 45人
  長期照護需要各專業團隊發揮長才,將自身本領適切運用在長者身上,並應定時持續強化照顧專業知能,才能發揮長照個案資源連續性與。彰化縣衛生局為增進長期照護專業人員對於跨專業領域團隊中角色之運用,藉由研習會安排,由物理治療師主講長期照顧個案常見的功能障礙問題與處置課程,分享其在預防、評估、執行復健、諮商及教育的過程,如何協助個案恢復身心的健康狀態、降低失能機率,並改善功能損傷與功能障礙,以提供個案更完整的醫療照護。  
  另外透過跨領域團隊照顧經驗及分享,讓醫療照護團隊成員,包括不同職類醫事人員間,能更瞭解彼此之專業特性,並掌握團隊合作的知能與技巧,以提升全人照護品質。特於今(105)年9月17日(六)上午8:30至12:00在彰化基督教醫院二期11樓連瑪玉學術講堂辦理長期照護研習會,本活動特邀請物理治療師楊嘉豪講授「長期照護個案之常見功能障礙問題與處置」、長期照護中心黃彗倫主任講授「長期照護之跨領域團隊醫師角色功能」以及長期照護之跨領域團隊案例分析與各專業人員綜合討論,希望透過此課程強化長期照護人員跨領域方面的專業知能。  
  活動報名方式:請於105年9月10日(五) 前至彰化縣衛生局網站(網址:http://www.chshb.gov.tw/course/) 進行報名。(額滿為止)  
  民眾如欲知更多長期照顧服務相關資訊,可至衛生局長期照顧管理中心網站瀏覽(http://care.nccu.idv.tw/)或撥打長期照護幫您專線412-8080(幫您幫您),手機撥打請加區域碼(02),長照中心地址:彰化市旭光路166號4樓(彰化市南西北區衛生所)。  
  聯絡人及電話:彰化縣衛生局長期照護科 王小姐(04)7278503轉1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