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青年圓夢創業學堂招生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15
|
瀏覽人數: 38人
  您的心中總是有一個創業夢想,當您鼓起勇氣想要去實踐時,卻往往無所適從,甚至不知從何開始嗎?彰化縣政府105年度辦理青年創業圓夢學堂計畫,首創「專業知能研習」X「手作DIY體驗」X「創業基地參訪」創業圓夢活動,提供青年朋友全方位的創業養成計畫。  
  本計畫規劃辦理的研習課程內容包含「創業趨勢與政府資源」、「會計稅務與工商登記」、「智慧財產與商業法律」等,並輔以實例個案分析,協助您在創業途中避免誤觸法網,並邀請青年創業典範分享創業教戰、心路歷程,也邀請業界品牌顧問分享故事行銷與品牌策略,告訴您故事行銷的力量,塑造有吸引力的「品牌故事」,挖掘故事背後的感動力。  
  研習課程中並安排手作DIY課程,包含「手作拼布DIY」、「安心農作DIY」、「縫傘體驗DIY」、「創意泡菜DIY」等,透過實地動手操作,體驗學習製作創業商品,培養動手做的樂趣,進而瞭解該產業,作為青年就創業的基礎。  
  除了研習課程及手作DIY課程外,本計畫並帶領參訓學員實地參訪公辦的創業基地或是創客基地,包含臺中市摘星計畫的光復新村創業基地、臺中市文創產業園區以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設立的創客基地等,除了參訪以外,更邀請在創業基地進駐的青年實地與我們分享其創業經驗,申請進駐流程等,協助參與學員進一步認識創業方向。  
  彰化縣政府歡迎您參與青年創業圓夢學堂,讓您在創業路上不再孤立無援,除此之外,對於參加研習課程之學員,結訓半年內,承訓單位更免費提供貸款輔導、產業輔導、經營管理輔導等,並協助引介政府部門的相關資源補助,實質協助您完成創業夢想,讓您在創業的生態系中快速找到一席之地,加速您的成功。如果您正在創業,或是正在考慮投入創業,歡迎您加入彰化縣青年圓夢創業學堂。  
 
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105年08月26日或30名額滿為止。  
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2h7XXQ  
洽詢窗口:楊先生 04-762109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