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點燃你的熱情!職涯研習營(原住民場次),邀請您來探索自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15
|
瀏覽人數: 54人
  青少年暨特定對象職涯服務計畫職涯研習營(原住民場次)訂於8月19日在彰化原住民生活館(彰化市中山路3段266-1號)辦理,本場次研習營特聘5位專業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透過課程、測驗、牌卡等方式,進行小團體活動,建立全方位的職涯規劃,協助原住民朋友察覺就業優勢、釐清個人特質,啟動對人生的熱情,找出適才適所的就業方向。  
  您對未來人生方向感到不知所措嗎?總是求職碰壁,找不到「適合」的工作嗎?您是否知道您的就業優勢為何?工作價值為何?你是誰,比你想成為誰更重要!當找到最適合自己揮灑的空間,就會發現源源不絕的熱情,在社會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  
  有鑑於青年及特定對象的失業率、缺乏對個人職涯的長遠規劃,彰化縣政府今年度辦理青少年暨特定對象職涯服務計畫,特為縣內青年學子及特定對象辦理20場職涯研習營以及5場次的參訪活動,透過職業性向評量、牌卡探索活動、職涯準備講座、互動式「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參訪等,協助參訓學員了解自我、釐清未來職涯方向,增加就業準備,建構有層次的系統性職涯規劃。以「點燃你的熱情」作為活動核心期許,鼓勵青年朋友、求職民眾、特定對象等,對於自我價值、求職態度有源源不絕的熱情、追求夢想的動力、突破自己的能力及堅持自我達成目標。  
  活動名額有限,如欲報名請電洽本案承辦單位「日月知識股份有限公司」張小姐(電話:04-22550975 )。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