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神韻交響樂團首度台灣巡演 9/20員林演藝廳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9/20
|
瀏覽人數: 76人
  來自美國紐約的神韻交響樂團,自2012年成立以來首度來到亞洲地區,9月15日中秋節當天在日本東京展開亞洲巡迴首演,17日起將於台灣12個城市巡迴演出16場,彰化場則於9月20日(星期二)晚上7時30分,在員林演藝廳表演廳隆重登場,邀請指揮家米蘭.納切夫、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藍及剛滿22歲的小提琴演奏家鄭媛慧等近百位的國際級音樂家,為大家呈現融合中西方樂器、內含中國五千年文化的原創樂曲,重現傳統華夏精神,感受觸及靈魂深處的樂音。  
  「神韻」是指神舞動中美的姿態,作為美國神韻藝術團的一部分,神韻交響樂團亦植根於五千年文明,其以完整的西方管弦樂隊的弦樂、木管及銅管樂器為基礎,並以二胡、琵琶及中國打擊樂等古老東方樂器為領奏,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樂章。  
  中國音樂注重內在情緒的表現,西方音樂重點在整體音樂的合奏效果,為了兼具中西音樂的美感,神韻自創的音樂便結合了樂器與和聲效果的特點,營造出現代音樂愛好者的聽覺饗宴。  
  神韻交響樂團原僅為了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演出提供現場音樂伴奏,受到音樂界人士一致盛讚,因此成立神韻交響樂團。成立4年以來,每年都在北美地區主要城市的頂級音樂廳巡迴演出,包括華盛頓DC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波士頓交響大廳、芝加哥交響中心、加拿大多倫多的羅伊.湯姆森音樂廳等,獲得觀眾熱烈迴響。  
  今年秋天,神韻交響樂團即將於全台北中南東各地盛大巡演,彰化場則於9月20日晚上在員林演藝廳表演廳登場,邀請您體驗源自五千年中華文明的原創作品,欣賞音樂大師貝多芬、柴可夫斯基與德弗乍克等西方經典名曲,一同感受西方交響樂烘托中國樂器所呈現的獨特韻味。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全省7-11ibon、全家、萊爾富及OK超商或洽詢0800-888-35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