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6年全中運體育場館整修期間暫停開放公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9/20
|
瀏覽人數: 2人
  彰化縣於106年4月22日至27日將承辦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簡稱106年全中運),全中運是全國國高中(職)運動選手比賽的最高殿堂,屆時將吸引來自全國各縣市代表隊約1萬2,000人到彰化縣參加此運動盛事。  
  彰化縣政府與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執行委員會正積極投入相關籌備活動,以迎接來自全國國高中(職)運動菁英參與此運動盛事,為提供符合競賽標準的優質場地,縣立體育場館預定自105年9月下旬起進行場館整修,為使全中運競賽場地符合競賽標準、施工作業順利進行及維護民眾安全,各場館整修期間將暫停開放使用,敬請民眾配合與見諒。  
  預定辦理整修之場館包括彰化縣立體育場田徑場、體育館、健興網球場、健興游泳池、員林運動公園等5處,各體育場館預定整修時間如下:  
  (一)縣立體育場田徑場: 105年10月22日至106年2月28日  
  (二)縣立體育館:105年10月20日至106年2月28日  
  (三)健興網球場:105年10月20日至106年2月28日  
  (四)健興游泳池:105年12月3日至106年3月10日  
  (五)員林運動公園:105年9月19日至105年12月18日  
  各競賽場館整建完成後,將提供符合全國賽事標準與嶄新的競賽環境,期望參與全中運各項賽事的選手在優質的競賽場地創造運動佳績;全中運賽事辦理完成後也能提供民眾更優質的運動休憩環境,希望民眾養成規律運動習慣,享受健康快樂的生活。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