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 全中運聖火縣內傳遞 19日溪州歡喜起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4/19
|
瀏覽人數: 45人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22日至27日在彰化縣隆重舉行,屆時將在7鄉鎮市同步舉辦17種類19科目運動賽事;106年全中運聖火傳遞日前於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引燃起跑,為活動正式揭開序幕,歷經12天的全國傳遞,18日晚上圓滿回到溪州鄉。19日上午在溪州鄉公所廣場由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彰化縣長魏明谷,與現場來賓一同率領鄉親歡喜起跑,進行縣內26鄉鎮市傳遞。  
  與會貴賓有溪州鄉長黃盛祿、溪州鄉民代表會副主席洪進成、溪州鄉公所調解委員會主席鐘文國、溪州國中校長江永泰、溪陽國中校長黃森明、各級民意代表、各級學校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林副縣長表示,106年全中運在彰化縣舉辦,19日聖火歷經全國傳遞,回到彰化縣第一站溪州鄉公所,當地警察、志工、義消弟兄、婦宣大隊、學校及公所同仁都來此迎接聖火。聖火將接著從彰化縣溪州鄉開跑,跑回彰化市,他代表魏縣長來此迎接聖火起跑,期望大家在全中運期間都能踴躍參與。  
  106全中運聖火組田中高中潘福來校長所率領聖火隊,歷經12天的全國傳遞回到彰化,聖火的運動精神將一棒接一棒傳遞下去。19日於溪州鄉起跑後,將前往二水、田中、社頭、員林、芬園、花壇、大村、埔心、溪湖及永靖;20日行經田尾、北斗、埤頭、竹塘、大城、二林、芳苑、埔鹽及秀水, 21日則為福興、鹿港、線西、伸港、和美及彰化市。  
  聖火將於 21日晚上回到彰化市,為迎接聖火歸來,彰化縣政府特舉辦聖火暨縣民之夜,由超強卡司謝忻、黃鐙輝主持,並邀請玖壹壹、卓文萱、陳雷蒞縣「競艷歡唱」,免票入場。因座位有限,主辦單位呼籲民眾提早入場,並儘量以機(踏)車前往;另為免民眾向隅,設有戶外轉播區,屆時歡迎鄉親共襄盛舉一同歡唱。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