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美國矽谷知名企業理立訪彰化縣長魏明谷意見交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25
|
瀏覽人數: 46人
  在6月底,彰化縣長魏明谷赴美招商後,實地參訪美國矽谷知名企業理立系統股份有限公司(Lilee Systems),並誠摯邀請來彰化訪視投資環境,此次由創辦人兼董事長李佳儒博士前來彰化拜訪縣長魏明谷,魏縣長率相關局處首長熱情歡迎雙方並意見交流,李董事長並向魏縣長簡報交通控制軟體,雙方互相交流智慧城市的推動與交通建設發展的經驗。  
  會中衛生局長葉彥伯以彰化縣長照服務的經驗與理立公司交流,以彰化縣來說,在尖峰時段及離峰時段,用車量服務就值得精進,以服務更多需要服務的人。理立公司李董事長則以洛杉磯的經驗分享,並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多與彰化縣交換意見。  
  理立位於高科技公司雲集的美國加州矽谷,以生產寬帶通訊產品為主,供應給各個鐵路業,包括輕軌、低速地鐵、貨運鐵路及高速鐵路等,擁有先進的技術和產品,所以能夠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以確保鐵路乘客享有不間斷的互聯網連接供應通訊和監測系統給火車廂、路旁站和控制中心以增加路況的可見性,並追踪火車行進狀況,實現積極的控制和安全目標。  
  2016年,來自矽谷的理立系統入選美國《Inc.》雜誌 Inc. 500「全美成長最快速企業」排行榜的第 179 名,也是「通訊傳播類」排行榜的第 2 名。過去三年來,理立公司服務範圍遍及美國、加拿大、新加坡、台灣等地。結合硬體、軟體及服務的整合性無線網路解決方案,提供穩定快速的寬頻網路環境,讓客戶針對車輛與遠端資產進行管理,強化營運效率及安全性。  
  與會陪同人員還有縣府建設處長戴瑞文、工務處長林漢斌、衛生局長葉彥伯、計畫處長陳坤佐、新聞處長李俊德、彰化縣工商投資策進會總幹事梁志傑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