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捐個人一個月薪資所得 鼓勵縣民同心協力 踴躍捐助至花蓮震災捐款專戶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2/07
|
瀏覽人數: 38人
  昨(6)日深夜11點花蓮縣近海發生規模6.0地震,造成花蓮重大傷害,目前搶救期及後續的復原重建所需經費龐大,縣府團隊將隨時待命提供支援外,彰化縣長魏明谷捐個人一個月薪資所得(約17萬元),也鼓勵縣民踴躍捐助,協助花蓮有需求之民眾,讓我們大家一齊為花蓮加油,支持花蓮救災工作! 
 
花蓮震災指定捐款 
郵政劃撥帳號:06533981,帳戶名: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電洽:0900-776365。提醒你捐款請註明「0206花蓮震災指定捐款」 
 
物資捐贈 
因目前所備物資尚足因應,後續為避免物資重疊浪費,花蓮縣政府將不定期公告物資需求項目,並統一發布新聞稿,民眾若有捐助及救濟意願,可另作查詢。 
 
花蓮縣政府社會處 救助科 電話:03-8227171分機 397-39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