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縣政日曆免費索取 即將開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28
|
瀏覽人數: 55人
  由彰化縣政府新聞處編印的108年縣政日曆已經出爐,365頁的精美圖文,讓彰化在地的人、文、地、產、景陪伴大家度過2019年的每一天,也將過去4年來縣府施政做一整理,帶領大家重新認識彰化縣。今年日曆共印製2萬份,將於107年11月30日起公開贈送,民眾可於上班時間至縣府服務台,以及26鄉鎮市戶政事務所辦公室免費索取,每位民眾限領1本,由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大家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這本日曆有縣內著名遊憩景點介紹,以多元行銷本縣亮點,且有農民曆功能,兼具實用與美感,期望能陪伴鄉親度過未來精彩的1年。 
 
洽詢人員:新聞處新聞行政科 張小姐 電話:(04)7531955  
              陳科長 電話:(04)753195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