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台北國際旅展 古韻彰化意象館驚豔登場 經典古都彰化 超值二天一夜旅展限定套票下殺3.8折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04
|
瀏覽人數: 53人
提到彰化你會想到什麼?大佛、八卦山還是彰化肉圓?其實彰化之美,遠比你印象中所留存的,還要多很多!彰化縣政府為推廣已近300年歷史的古韻彰化,特別在11月23日至2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的「2018台北國際旅展(ITF)」,規劃「古韻彰化意象館」(攤位編號K1705),最不平凡的彰化展館集結眾多好吃好玩又好買的活動,即將熱鬧登場。23日上午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開展活動,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副處長許俊宏代表縣長魏明谷出席,這次旅展彰化館提供超值優惠好康,歡迎大家到彰化吃喝玩樂!  
  結合交通部觀光局「2019小鎮漫遊年」的宣傳焦點,今年彰化館除了將原汁重現彰化古樸淳厚的傳統閩式老街意象,更邀請到國寶級捏麵人施教鏞大師、百年老店玉珍齋及在地古早味阿振麵茶,將老滋味及古技藝親自呈現於民眾眼前,讓大家體驗充滿懷舊風情的古韻彰化之旅。  
  此外,今年彰化縣政府再度攜手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推出下殺38折的超值「二天一夜旅展限定套票」,內容匯集擁有33間六星級房型的鹿港紅樓精品汽車旅館,以及榮獲交通部觀光局「星好旅宿1+1」網路票選活動第一名的彰化桂冠精品旅館等在地特色旅店,並結合縣內14家好吃又好玩的觀光工廠與休閒農場,推出兩天一夜住宿玩樂體驗的旅展限定套票,讓民眾能依照自己的玩樂路線,任選2家觀光工廠或休閒農場搭配特色旅店,輕鬆規劃彰化之旅。  
  套票行程包括台灣手套博物館的可愛手套包DIY、台灣玻璃館的琉璃珠趣味手作DIY相框、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的手繪帆布袋、桂園自然生態農場的雞蛋糕烘焙體驗課程、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的香水花藝手作DIY、興麥蛋捲烘培王國的翻糖蛋糕DIY等,每家業者搭配的套票方案都價值300元,更多吃又好玩的遊程,歡迎民眾於台北國際旅展期間前來彰化館挖寶。凡於彰化館消費,彰化縣政府再加碼推出彰化限量驚喜包,絕對讓旅展期間來到彰化館的民眾大呼划算,滿載而歸!  
  「古韻彰化意象館」開幕當天,還有熱鬧的舞龍舞獅霸氣登場,為彰化館增添風味;同時也將首次公開彰化縣政府與彰化在地木子創意設計工作室合作推出的彰化觀光形象制服,匯聚彰化知名地標八卦山大佛、廟宇文化及花田印象,呈現出融合百年歷史與嶄新文化風貌的彰化新魅力。彰化古稱「半線」,自清治雍正元年設縣以來,已近300年歷史,縣內蘊含豐富的山海資源,人文薈萃,農產之豐,更擁有「臺灣米倉」之美名。彰化不只擁有許多重要的無形文化資產,像是扇形車庫、海牛文化等,人文薈萃的鹿港小鎮,更獲選為2018年臺灣城鎮品牌銀獎殊榮,豐富的文化底蘊,值得化身旅人細細品味。  
  國際旅展期間,「古韻彰化意象館」除了集結眾多在地優質業者為大家推薦精選旅遊路線,也將進行好禮Q & A 搶答及幸福小鎮手作幸福DIY體驗活動,現場打卡加入「哇嘛愛彰化」官方粉絲團,或參加「2019經典小鎮漫遊年票選活動」為彰化鹿港及田尾投票,更可直接帶走2018彰化限量版紀念禮!還有彰化在地住宿卷一元競標活動隨時說搶就搶,數量有限,趕緊把握機會,相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11月23日到26日台北國際旅展期間,記得到彰化館走一趟,你會發現彰化不只有大佛及肉圓,更多人氣景點及好玩的生活體驗,在彰化俯拾皆是!2018台北國際旅展彰化館就在南港展覽館,攤位編號K1705,一起戀上彰化的土地,你將看見彰化旅遊的嶄新魅力與不平凡!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理事長吳世長、彰化縣旅館同業公會理事長謝榮聰鹿港紅樓精品旅館總經理周桂得、彰化桂冠精品旅館專員謝宜樺、鹿港永樂酒店業務經理葉虹吟、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專員許玉盈、台灣玻璃館專員吳麗娟、興麥蛋捲烘培王國觀光工廠專員董策元、卷木森活館專員康哲泓、台灣手套觀光工廠專員陳品妤、桂園自然生態農場業務賴啓文、水銡利廚衛生活村專員黃儀欣、華新創意生活館副館長吳秉丞、百果山探索樂園執行長趙文菱、緞帶王觀光工廠黃景立先生、阿振麵茶以及參與展覽的彰化館業者等人共同參與。  
 
古韻彰化意象館現場參加單位: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台灣手套博物館、台灣玻璃館、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百果山探索樂園、卷木森活館、桂園自然生態農場、鹿港永樂酒店、鹿港紅樓精品旅館、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愛玩色創意館、彰化桂冠精品旅館、樂活襪之鄉博物館、緞帶王觀光工廠、興麥蛋捲烘培王國、魔菇部落休閒農場(依筆劃順序排列)。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