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9花在彰化」18日上午突破80萬人次! 第80萬名幸運兒喜獲電動機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18
|
瀏覽人數: 52人
「2019花在彰化」自大年初一開幕至今突破第80萬參觀人次!18日上午11時終於誕生第80萬名遊客,來自埤頭鄉的王氏夫婦帶著孫子外出賞花,幸運得到電動機車一台,現場除有活動吉祥物熱鬧歡慶這歷史性的一刻,並由彰化縣政府農業處長陳炳森代表縣長王惠美頒贈第80萬名幸運遊客大獎,也是活動至今縣府送出的第二台電動機車,讓獲獎的遊客又驚又喜,在彰化留下美好的回憶。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請大家到溪州公園,白天賞花,夜間賞燈。  
  今(18)日是「2019花在彰化」開幕第18天,入園人數迅速突破80萬人,「花在彰化」名列台灣春節賞花走春第一品牌,除了延續去年夜間燈飾布置,今年2019花在彰化燈會首度結合光影藝術科技,以彰化、花、團圓為主軸的精彩高科技光雕秀,呈現彰化在地特色之美。彰化縣長王惠美感謝對全國民眾對「花在彰化」的肯定,19日元宵節當天還有精彩表演,歡迎大家前來溪州公園觀賞遊玩。  
  「2019花在彰化」自農曆大年初一到元宵節(2/5-2/19),每日上午九時至晚間九時在溪州公園免費參觀,詳細參觀資訊請至活動官網(https://ch-flower2019.com.tw/)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