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浪漫白色情人節 彰化共49對新人登記結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15
|
瀏覽人數: 48人
今天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男生如果在2月14日情人節那天收到巧克力的話,就要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還禮,一般送甜點蛋糕之類的小禮物,彰化縣許多民眾也選擇在這個浪漫的節日至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共有49對新人完成結婚登記。  
  彰化縣各戶政事務所也為了選在白色情人節辦理結婚登記的民眾,布置應景的拍照區及準備贈送給新人的禮物,像北斗鎮戶政事務所贈送臺中花博VIP票、溪湖戶政事務所贈送一對毛巾狗與風車,另外和美、員林、田中鎮及福興鄉戶政事務所都是贈送實用性高的對杯給結婚新人。  
  選在今天完成結婚登記的孫先生與林小姐表示,他們都不是彰化人,原本是來戶政事務所問怎麼辦理結婚登記及遷徙登記,一知道北斗鎮戶政事務所準備臺中花博VIP票要贈與新人,當下就決定辦理結婚登記,因為孫先生戶籍不在彰化,所以他們只辦結婚登記,林小姐打算之後再到孫先生戶籍地辦遷入登記。  
  北斗鎮戶政事務所承辦同仁為孫氏夫婦辦完結婚登記後,還幫他們的喜訊上傳到戶政所跑馬燈上,協助他們拍照留念,相信今天會是他們甜蜜難忘的一天。  
  今天彰化縣各戶政事務所共陪伴49對新人度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彰化縣戶政人員們都感受到新人們的甜蜜喜悅,彰化縣政府民政處也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婚姻幸福美滿。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