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法制處積極參與彰化縣婦女大會師暨嘉年華會 提供聰明消費及推廣遠端視訊法律諮詢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15
|
瀏覽人數: 56人
彰化縣政府於3月10日在縣府中庭辦理「彰化縣婦女大會師暨嘉年華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蒞臨和與會貴賓共同倡議婦女權益及性別平等概念,當天法制處在處長黃耀南、副處長張啟昱及消保官林秀蓮帶領下,與消保志工及同仁至現場積極準備消保宣導攤位活動,保障消費者權益,法制科同仁並一起推廣遠端視訊法律諮詢服務,除了讓民眾學習到如何聰明消費外,並能多加利用法律諮詢服務以解決生活中所遇到的法律問題。  
  當日林秀蓮消保官與消保志工及工作同仁於現場積極為彰化鄉親進行一系列的聰明消費宣導,除介紹民眾正確消保法令觀念與消費者保護資訊,更以趣味的有獎徵答節目來加深民眾印象並帶動氣氛,現場互動相當踴躍,民眾紛紛熱情參與,不僅培養民眾對於法令規範的瞭解,同時亦認識到如何保護自我生活權益,達到法治生活化之消保教育宣導目的,俾利消費者採取合法妥適之消費行為,不但能事先預防紛爭,並可知悉消費爭議問題解決途徑,為鄉親帶來生活上實用的聰明消費資訊,以保障消費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