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前往成功嶺探視入營服役縣籍替代役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18
|
瀏覽人數: 39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18)日下午由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等人陪同,前往成功嶺替代役訓練班探視第199梯次、研發替代役第80梯次役男計41人,受到內政部役政署長龔昶仁以及役男熱情歡迎。王縣長致贈慰問金及每人餐點一份,並勉勵役男融入團體生活,並把握服役期間鍛鍊身體、立定志向,為將來投入社會做好準備,也囑咐役男天氣時冷時熱,留意身體健康。  
  王縣長表示,看到大家精神抖擻,可見接受訓練後就是不一樣,之後大家會分發到各單位去,以自己的本質學能來協助各單位,希望這段時間,大家好好把專業養成,鍛鍊好體魄,不僅分發到單位服務會更加輕鬆,也對未來就業或繼續深造厚植實力。  
  王縣長也以為人母親的身分,叮囑役男要鍛鍊好身體、要有金錢觀念、要正向思考、並且絕對要向毒品說不,如此才能走穩未來的人生道路。最後祝福役男們在這段服役的過程中順順利利、平平安安,未來前途光明。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