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伸仁國小50週年校慶村校同樂運動會暨社區共讀站啟用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15
|
瀏覽人數: 47人
彰化縣政府與教育部國教署核定補助伸港鄉伸仁國小280萬元設置學校社區共讀站,於(14)日上午在校內辦理伸仁國小50週年校慶村校同樂運動會暨社區共讀站啟用典禮。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縣長王惠美與會,帶現場領貴賓一同揭牌啟用。洪副縣長祝福伸仁國小50歲生日快樂,同時也歡迎社區民眾造訪「伸仁國小學校社區共讀站」,倘佯於舒適、明亮、優雅的閱讀環境,在美好彰化,幸福悅讀。  
  伸仁國小「學校社區共讀站」將既有位於3樓、使用已逾26年的老舊破損圖書室,移設於1樓,便利社區民眾共讀活動推廣。共讀站以海洋風為主題,展現學校深耕海洋風貌的美學特色,內部規劃有「舒心耕讀區、親子共讀區、悅讀小窩居及數位學習區」,並設置獨立共讀教室-樂學講堂,讓未來親子共讀活動的舉辦,更易於實現。  
  伸仁國小歷來在硬體整建上也相當用心,堪為彰化縣屬學校的標竿。走進大門,通透性海洋風設計的接送動線及活潑陶板,讓校園顯得美觀清爽。最老舊的東側廁所,以一層樓一特色的發想,整建成具綠油油稻香、湛藍海洋、鮮紅花卉特色的童趣廁所,讓人無比暢快。此外,諸多壁面的3D、2D彩繪,使校園看來更加美麗。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柯呈枋、彰化縣議員柯振杯、伸港鄉公所秘書林崇吉、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