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劇鄉鎮免費巡演活動 第三場演出在北斗國中登場 還有三場活動 歡迎前往欣賞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22
|
瀏覽人數: 58人
在彰化縣政府歡慶「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節系列活動」中,由彰化縣文化局承辦兒童劇鄉鎮免費巡演活動共六場次,第三場於今(20)日下午3:00在北斗鎮北斗國中活動中心開演,邀請「偶偶偶劇團」演出《十二生肖得第一》,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與大家同樂,並頒發感謝狀由北斗扶輪社社長陳明德出席代表受獎,感謝北斗扶輪社贊助本次活動1000份可愛指甲剪,讓與會每位鄉親小朋友1人1支。接下來還有三場次免費兒童劇巡演活動即將於二林鎮、和美鎮、田中鎮精彩登場,歡迎家長帶著家中的大小寶貝一同參與,共度假日親子時光。  
  王縣長說,兒童劇鄉鎮巡演是彰化囝仔好幸福系列活動之一,從4月開始有6場兒童劇演出,劇情內容及表演動作富含藝術及想像空間,讓孩子欣賞兒童劇寓教於樂,同時也能夠針對藝術、創意等方面有不一樣的學習管道。感謝北斗鎮公所、北斗農會的協助,同時也特別感謝北斗扶輪社準備精美小禮物給現場的小朋友,縣府注重孩童教育,未來縣府會加強推廣孩子在人工智慧AI,以及多元語文等方面學習,讓孩子跟得上時代,與國際接軌。  
  北斗鎮長李玄在表示,感謝王縣長在北斗鎮辦理兒童劇的演出,嘉惠地方學子,相信透過兒童劇可以激發孩子們的想像以及創造力,更可以增進親子關係。  
  本次邀請「偶偶偶劇團」演出《十二生肖得第一》,演員利用瓶瓶罐罐、鍋碗瓢盆和造型奇特的物品,組合成故事中所需要的所有動物和人物,帶來一場很不一樣的十二生肖故事。現場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參加。4月底前還有免費3場次活動,分別為4/21(日)15:00二林鎮立圖書館演藝廳/萍蓬草兒童劇團、4/27(六)15:00國立和美實驗學校體育館/蘋果劇團、4/28(日)15:00田中鎮龍江館/蘋果劇團,歡迎共襄盛舉。  
  欣賞兒童劇可以開啟孩子藝術欣賞的天賦與潛力,及無限的想像力,想像力是未來創意發想的基礎,經由親身體驗進而親近藝術,發現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沉浸於藝術的幸福魔力裡。彰化縣政府透過一系列藝術表演,即日起至4月底在彰化縣的8大生活圈舉行「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要讓彰化縣的孩子處處遇見幸福,啟發不可限量的未來,為孩子們帶來一整個月豐富充實的活動。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洪宗熠、彰化縣議員李浩誠、黃盛祿、北斗鎮長李玄在、北斗扶輪社社長陳明德、北斗鎮農會總幹事張桂連、彰化縣文化局副局長湯國榮、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