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9同濟盃彰化B區愛心路跑賽 王惠美縣長前往加油勉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22
|
瀏覽人數: 48人
彰化縣旭展國際同濟會為推廣全民運動,讓更多民眾參與活動,並藉由動態休閒健康活動,培養青少年正當休閒興趣,促進家庭親子情感,21日清晨5時30分在員林市龍燈公園舉辦「2019同濟盃彰化B區愛心路跑賽」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應邀與會,與主辦單位彰化縣旭展國際同濟會長陳柏誌,還有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彰化B區主席黃惠美、代言活動公益大使藝人陳子強等貴賓一起為參賽者鳴槍起跑。王縣長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跑者蒞臨彰化,這次活動特別結合愛心理念,將路跑活動結餘款捐贈作為急難救助、喪葬補助、單親兒童認養扶助基金,別具意義,現場約有2千人參加,王縣長感謝大家一起做愛心加入為公益而跑的行列,現場也有恐龍人偶行走在活動中相當吸睛。  
  王縣長表示,謝謝同濟會所有的會兄會姐們長期致力於公益活動,特別是對於弱勢的關懷,謝謝彰化縣旭展國際同濟會承辦了這次路跑活動,也謝謝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彰化B區的用心,活動不僅為公益而跑,也讓大家一起在清晨運動,讓身體更健康,同時配合反毒、反飆車等各方面的宣導,讓青少年有更好的休閒環境,並且透過路跑讓大家更瞭解員林地區的景觀與文化,此外,路跑活動的剩餘款將捐作公益,在在顯示主辦單位接地氣及關懷弱勢的精神。  
  王縣長指出,昨晚雨下很大,主辦單位也一直都很關心會場的情況,原本擔心前來參加的人不多,但沒想到現場氣氛相當的好,縣府也致力於體育方面的推廣,她呼籲跑者運動過程中避免運動傷害,多喝水,活動平安順利。  
  彰化縣旭展國際同濟會長陳柏誌表示,雖然下著綿綿細雨,但是跑者的熱情依舊沒有改變,大家都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透過活動行銷員林、行銷同濟會,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活動。  
  彰化縣旭展國際同濟會自創立以來,一直本著「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的理念,不遺餘力投入各項社會福利服務工作,這次所舉辦的「愛心路跑賽」活動,不僅讓大家體驗路跑的樂趣與益處,增進全民健康觀念,養成終身運動的習慣,更可透過路跑活動,體驗員林之美,推廣員林的文化、產業、知性等多元化之旅,同時藉舉辦活動一起來「反霸凌、反幫派、反吸毒、反暴力、反援交、反飆車」,促進青少年的心靈健康,並將此次路跑活動結餘款捐贈作為急難救助、喪葬補助、單親兒童認養扶助基金,讓大家享受健康做公益,一起加入為「公益」而跑。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洪宗熠、陳素月、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凃俊任、張錦昆、員林市長游振雄、埔心鄉長張乘瑜、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