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 第四場演出在二林登場 還有二場活動 歡迎蒞臨欣賞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22
|
瀏覽人數: 50人
在彰化縣政府歡慶「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節系列活動」中,由文化局承辦「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共有六場次的演出,第四場於今(21)日下午3:00在二林鎮立圖書館演藝廳開演,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與大家同樂,並頒發感謝狀由二林鎮婦聯會主委洪毓雯出席代表受獎,感謝二林鎮婦聯會特別準備1000份摺疊環保杯送給參與的每位家長及小朋友。接下來還有最後二場免費兒童劇巡演活動即將於和美鎮、田中鎮精彩登場,歡迎家長帶著家中的大小寶貝一起參與,共度假日親子時光。  
  王縣長表示,彰化縣文化局共安排六場的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這次是第四場,謝謝蔡鎮長提供給大家這麼好的場地,也謝謝二林鎮婦聯會準備精美小禮物給現場的小朋友,接續還有兩場兒童劇演出,一場在北彰化的和美、一場在南彰化的田中,請大家利用六日把握最後兩個場次兒童劇的觀賞機會,觀看兒童劇可以帶給孩子不一樣的學習,能啟發孩子的創意,以及不同的思考方式,未來縣府會加強推廣人工智慧AI與英語教學,讓孩子們能與國際接軌,走在時代的趨勢。  
  蔡鎮長表示,謝謝王縣長及彰化縣文化局的協助,讓家長周末能帶著孩子到二林看兒童劇,二林是文化鼎盛的地方,他希望未來能將彰化西南角的文化產業、觀光休閒提振起來。  
  本次邀請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更是縣內唯一入選文化部文學跨界劇場的地方劇團-「萍蓬草兒童劇團」演出《愛麗絲跌到鏡子裡》,這一次愛麗絲又跌到鏡子裡了,遇到鄧福德、老兔、紅王后、白王后、撲克士兵、三隻小豬…要讓小朋友們跟著愛麗絲一起走一趟奇幻冒險之旅,現場約吸引約800多位大朋友小朋友到場欣賞。4月底前還有兩場次,分別為4/27(六)15:00國立和美實驗學校體育館/蘋果劇團、4/28(日)15:00田中鎮龍江館/蘋果劇團,歡迎大家把握最後機會,蒞臨觀賞。  
  彰化縣政府透過一系列藝術表演,至4月底前舉行「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陪伴孩子走藝術的每一哩路,期盼能為彰化的囝仔啟發無限的想像力,讓孩子們處處遇見幸福,啟發不可限量的未來。想像力是未來創意發想的基礎,經由親身體驗進而親近藝術,發現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沉浸於藝術的幸福魔力裡。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洪宗熠、二林鎮長蔡詩傑、二林鎮婦聯會主委洪毓雯、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謝衣鳳、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