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感謝有您 「向彰化縣志工致敬」公益演唱會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0
|
瀏覽人數: 38人
「向彰化縣志工致敬」公益演唱會,19日下午在員林演藝廳登場,彰化縣長王惠美、中國電視公司總經理胡雪珠、員榮醫療體系總院長張克士、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劉怡廷等人出席,現場邀請志工及許多熱愛音樂的朋友共襄盛舉。王縣長說,她向所有志工表達最高敬意和謝意,彰化是一個非常友善、非常有溫暖的縣市,因為有大家的幫忙,才能讓縣政推動順利,這幾年彰化縣志工已成長到6萬多人,遍及26鄉鎮市各個角落,不論是文化、教育、環保等方面也都給予縣府非常多的協助,志工可說是大菩薩,也可以說是給人希望的小天使。  
  王縣長表示,每年志工們都十分期待這場演出,感謝中時、旺旺集團能安排這麼多好的歌手利用周日下午時間讓志工們好好休息一下,也謝謝員榮長期以來對這個活動的支持,以及所有主辦、協辦單位的用心,以及所有志工夥伴,「美好彰化 希望城市」,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  
  旺旺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胡雪珠表示,旺旺公益演唱會已經舉辦7年,在彰化已是第5次,可見我們非常重視彰化的志工夥伴朋友。演唱會從去年起就把主題定位為向志工致敬,因為志工是安定社會的一個主要力量,尤其碰到重大災難時,跑在第一線的常常是志工,而常聽到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而這些人就是指志工,其實政府資有限,重要的是有很多志願服務的夥伴能一起幫助社會幫助政府,貢獻愛與關懷,讓整個社會充滿愛與關懷。  
  員榮醫院總院長張克士表示,他是個醫生,也自許是個醫界的志工,甚至許多大都會區大型醫院的各科菁英醫師團隊也都因相同理念而成為社群的一份子,希望把優質的醫療帶到社區,讓民眾在地的醫療能夠有可見性,需要緊急醫療時能立即搶救,這幾年來很多社區服務除了健康促進、預防保健之外,更轉型作急重症,挽救不少生命。許多志工都有感人的故事,也鼓舞他要當永遠的志工,深耕社區,和大家在一起貢獻服務。  
  在講求團隊作戰、公私部門合作的世代,彰化縣推動志願服務這幾年,志工及志工團隊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志工服務品質不斷提升,志工們在付出的當下更追求自我卓越成長,開拓未來廣闊視野,透過不斷的創新與努力,提升城市優質形象。  
  志願服務是世界潮流,能有效反映社會的需求,縣府鼓勵民間資源積極的投入,擴大社會參與度,彰化縣幸得志工夥伴們願意無酬參與公共事務的推動,截至107年底止,彰化縣志工已達66,119人;透過各項活動的辦理讓充滿熱情、喜愛服務的志工朋友們有機會站出來,也期能讓彰化縣整個動起來,志工夥伴們的付出與奉獻,獲得各界廣大迴響與肯定,其毅力和熱情也為各項盛事注入一股暖流,更象徵「美好彰化 幸福志工」的精神。  
  這次活動由旺旺文教基金會、中國時報、中天電視、員榮醫療體系、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等主辦單位共同促成辦理,一起打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與會貴賓還有全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彰化縣議員張錦昆、曹嘉豪、員生醫院院長郭武憲、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劉怡廷、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新聞處代理處長張志昇、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