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愛心手鍊 照顧長輩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0
|
瀏覽人數: 42人
彰化縣政府為預防彰化縣失智長輩、身障朋友等弱勢民眾走失,並掌握走失黃金期,讓迷途者平安返家,免費提供有需求民眾申請愛心手鍊,為了預防走失,若身上配戴「愛心手鍊」,或至警察局申請「按捺指紋」服務,透過指紋辨識特徵,在最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幫助走失者找到回家的路。  
  凡設籍於彰化縣之縣民,患有失智症、精神障礙者、智能障礙者、曾走失或有走失之虞者,其親屬請攜帶使用者身分證、身心障礙者手冊或相關證明文件,備齊文件後至縣府社會處、戶籍所在地公所社政課申辦即可,或到「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也可申辦,縣府免費提供民眾愛心手鍊乙只,手鍊上面刻有使用者專屬號碼及彰化縣政府社會處服務專線,若使用者走失,熱心的民眾可撥打愛心手鍊上的電話協助通報,幫助家屬儘速尋回親人,如有關愛心手鍊申請的疑問,可洽詢縣府社會處長青福利科林小姐,電話:04-7532353縣府竭誠為您服務。  
https://social.chcg.gov.tw/06service/service01_con.asp?data_id=87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