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囝仔好幸福─兒童劇鄉鎮巡演結合民間贊助加演「愛麗絲跌到鏡子裡」在田尾開演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5
|
瀏覽人數: 50人
「彰化囝仔好幸福─108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結合民間贊助加演,今(13)日晚上7:00在田尾公路花園第1停車場(圓形廣場)開演,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與大家同樂,並頒發感謝狀予財團法人增光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張伯光,感謝基金會對於本次藝文活動的大力支持和贊助,讓兒童劇鄉鎮巡演能夠特別加碼演出,讓大小寶貝欣賞精彩兒童劇,共度假日親子時光。王縣長說,透過兒童劇寓教於樂的方式,可以把想要讓孩子知道的概念,透過兒童劇的演出,無形中進入到孩子的腦海裡,作為一種行為準則,並讓孩子們能從中去學習更多的東西。  
  王縣長表示,這次加碼戶外演出兒童劇,感謝增光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張伯光,也謝謝劉淑芳議員的建議支持,讓來這裡逛夜市的大小朋友,也能來體驗不一樣的兒童劇演出,此外,7/20至7/21即將有王功漁火節登場,屆時歡迎大家一起來遊玩體驗彰化的美。  
  田尾鄉長林守政表示,感謝王縣長縣府團隊安排萍蓬草兒童劇團來田尾表演,讓小朋友可以就近欣賞到兒童劇,也期許透過兒童劇的演出讓親子關係更加融洽。  
  本次邀請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更是縣內唯一入選文化部文學跨界劇場的地方劇團-「萍蓬草兒童劇團」演出《愛麗絲跌到鏡子裡》,這一次愛麗絲又跌到鏡子裡了,遇到鄧福德、老兔、紅王后、白王后、撲克士兵、三隻小豬…帶領小朋友們跟著愛麗絲一起走一趟奇幻冒險之旅。  
  彰化縣政府透過一系列藝術表演,在彰化縣的8大生活圈舉行「108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陪伴孩子走藝術的每一哩路,期盼能為彰化的囝仔啟發無限的想像力,讓孩子們處處遇見幸福,啟發不可限量的未來。想像力是未來創意發想的基礎,經由親身體驗進而親近藝術,發現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沉浸於藝術的幸福魔力裡。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黃盛祿、田尾鄉長林守政、田尾鄉民代表會主席吳俊樑、副主席傅喬鈺等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