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推廣農產品 二林鎮農會產業行銷 王惠美縣長與日本友人蕎麥麵達人手作蕎麥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5
|
瀏覽人數: 53人
彰化縣二林鎮農會舉辦於為期二天的產業活動,首先是在二林鎮農會辦理「彰化縣紅龍果評鑑」,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地前往為彰化優鮮紅龍果代言促銷,力挺農友,今(13)日上午接著在二林文化教育園區舉辦「108年農業產業行銷推廣活動」,現場有展示紅龍果評鑑第一名(紅肉組)陳世晋、第一名(白肉組)楊碧如等得獎農產品,推廣各式各樣在地的農產,還有在地手作蕎麥麵,彰化縣長王惠美、二林鎮農會理事長莊萬恭、常務監事陳淵樑、總幹事邱士平等人與會,會中並頒獎表揚紅龍果評鑑獲獎人員,最為吸睛的是王縣長與日本友人五位蕎麥麵達人,在現場手作蕎麥麵展演,包括日本全麵協會副理事長山本剛,不僅為在地蕎麥麵代言,也吸引眾人目光。  
  王縣長說,二林地區種植的農作物以紅龍果居多,可說是紅龍果的故鄉,還有葡萄、薏仁等多種農特產品,這次還有遠從日本來前來的師傅,傳授蕎麥麵食的文化,產物相當豐富,要把蕎麥麵食發揚光大,未來也期待二林精密園區能儘早推動成功,才能讓二林在地好的人才留下來,一起讓彰化更好更美,共同打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活動現場熱鬧滾滾,還有二林鎮農會家政班成果表演、產業行銷創意DIY、更有日本全麵協手作蕎麥麵展演,以及興華國小展示食農教育、農產品安全闖關活動、農產品展售、家政/農事/四健聯合成果展等,地方特色產業料理品嚐,有得吃又有得玩,吸引眾多人潮前往。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彰化縣議員謝彥慧、張國棟、陳一惇、二林鎮長蔡詩傑、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謝衣鳳、彰化縣肉品市場(股)公司總經理施明哲、縣府秘書施興隆、農業處科長蕭麗玲、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