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第三屆員林市長盃活力寶寶運動會在員林農工登場 王惠美縣長與游振雄市長前往與親子同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5
|
瀏覽人數: 63人
中華民國青年工作志願服務協會於14日下午在員林農工中正堂舉辦「活力寶寶運動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員林市長游振雄、中華民國青年工作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張建豐等人前往親子同樂。今年已邁入第三屆,每年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家中寶貝來參加,主辦單位也規劃精彩活動內容,有嬰幼兒居家安全宣導、親子免費攝影、寶寶爬行比賽,以及搬尿布比賽,王縣長說,孩子是我們的寶,透過這個活動讓寶寶們練習爬行,依據專家學者的研究,孩子經過爬行的階段,未來的發展以及學習性會更強,感謝員林市公所及青工志願協會舉辦這項活動,讓我們的寶更好。  
  王縣長表示,縣府致力於創造一個平價且優質的育兒環境,經由適當合宜的補助,期盼能減年輕父母育兒的負擔,未來在員林地區也將整合衛生所、日照及托嬰中心、親子館,希望能讓鄉親可以放心地拚經濟,讓長輩與幼兒能有地方可以照顧,一起為孩子營造一個好的環境,此外,在教育也將增強英語與人工智慧(AI)的教學,希望孩子們能與國際接軌,放眼看天下,成就更多優質人才。  
  員林市長游振雄表示,首先要感謝中華民國青年志願工作協會張理事長以及全部的志工,持續協助舉辦第三屆的市長盃活力寶寶的運動會,彰化縣生育補助每生一名新生兒新台幣3萬元,加上員林市公所的生育補助6000元,總共就有3萬6000元,期能鼓勵年輕朋友能夠在彰化,建立家庭,養育小孩。  
  0到3歲這個成長階段,將深深影響寶寶在學齡前這個時期的健康,孩子需要適當的活動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聰明的頭腦,及健全的身心發展。近年台灣低生育率是世界排行前十名,所以藉由活動宣導政府獎勵生育辦法,提升縣民增產報國的意願,也能使參與活動的鄉親了解政府對於社會福利、婦幼政策及兒童安全的重視。中華民國青年工作志願服務協會用心規劃活動,和縣府共同宣導幼童居家安全及推動正當休閒育樂活動,維護兒童安全與文化休閒權益。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陳素月、彰化縣議員凃俊任、曹嘉豪、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專員賴沛然、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