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企業捐贈「警用LED肩燈」提升彰化警察分局員警執勤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8
|
瀏覽人數: 65人
  錦聖科技公司總經理蔡裕隆關心彰化警察分局員警執勤安全及慰勉員警執勤辛勞,於17日晚間親自蒞臨彰化警察分局致贈警用LED肩燈400組,由彰化縣警局彰化分局長林崇志代表受贈,盼藉此肩燈強化員警夜間執勤辨識度、提升員警執勤安全,確保能「安心、放心及用心」執行各項交通疏導及取締勤務。 
  錦聖科技公司捐贈警用LED肩燈有防水防摔功能、亮度高,夜間配戴開啟肩燈執勤,能提前讓道路車輛駕駛人清晰看到,增加駕駛警覺性,特別天候不佳(下雨、起霧)時更能發揮警示識別效能。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長林崇志表示,警用LED肩燈閃爍的紅藍警示燈,可以讓駕駛(用路)人清楚看到員警執勤方位及指揮,降低員警在執勤中被撞擊受傷的風險,有效提高員警執勤安全。 
  捐贈儀式進行中,林分局長表示,誠摯感謝錦聖科技公司致贈警用LED肩燈善舉,彰化分局警察同仁將更用心轄內治安、交通維護工作,回應各界對警察工作支持與關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