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9 I FUN 彰化兒童藝術節─I FUN起步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22
|
瀏覽人數: 56人
彰化縣文化局今(20)日上午在員林演藝廳戶外廣場舉行「2019 I FUN 彰化兒童藝術節─I FUN起步走」開幕式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與現場大小朋友們一起同樂。活動邀請到日本TAMAKKO-ZA和太鼓劇團蒞臨現場,由團長末永克行帶領著TAMAKKO-ZA的大小團員們,帶來精湛又有趣的太鼓演出,為「I FUN 彰化兒童藝術節」拉開序幕。  
  王縣長表示,從即日起至8月17日為期一個月在員林演藝廳舉辦一系列暑假I FUN彰化兒童藝術節活動,不僅將好的演出帶到員林,活動更與當地的商家結合,憑票券至相關店家消費可以享有折扣,購票滿一定金額還能得到扭蛋的機會,最主要就是要讓大朋友帶著小朋友參與藝文活動,同時也讓民眾可以更加了解員林演藝廳,讓文化和藝術深植到孩子的心中,體會生活就是藝術,藝術就是生活。  
  開幕活動內容豐富,除了有太鼓現場精彩演出之外,還有兩個親子闖關,分別是銀河谷音劇團帶來適合親子同樂的「三隻小豬森林大探險」闖關遊戲,孩子們可以在藝文體驗中活動身體、開發五感學習;以及員林演藝廳自辦的「樂遊I FUN」親子闖關活動,藉由闖關活動設計認識場館多元藝文空間,整合員林演藝廳各空間(圖書室主題書展《I FUN BOOK》及展覽室特展《劇場白日夢》)、戶外公共藝術(洪易《戲夢人生》、范姜明道《大地音樂會》)拍照打卡上傳FB,動保車宣傳狗犬認養行動,延伸美學環境教育,只要闖關成功就能獲得1份小禮物!現場還有最在地的員林散策市集,是第一次無償配合公部門合辦市集活動,員林演藝廳藝文店家也共同為這次開幕活動熱情站台。  
  「2019 I FUN 彰化兒童藝術節」即日起至8月17日在員林演藝廳規劃一連串精彩的演出節目,包含有「I FUN小戲節」、「PLAY童趣坊」、「BOX藝童體驗營」等優質活動,陪伴孩子們一起遨遊夢想!  
  「I FUN 小戲節」在7月20日至8月17日活動期間,邀請好萊塢導演史提夫‧惠汀(Steve Witting)以及2018兩廳院駐館音樂家徐惟恩跨國共製的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還有日本TAMAKKOZA和太鼓劇團、國內唯一的黑光劇杯子劇團、長毛朱奇想劇場、不可無料劇場等演藝團隊,輪番於員林演藝廳精彩上演;「PLAY童趣坊」在7月19日至8月11日期間除了邀請到國內知名兒童作家謝鴻文為孩子上第一堂課之外,縣內傑出演藝團隊台灣飛鴻館龍獅團以及萍蓬草兒童劇團也首度於兒藝節開課囉;「BOX藝童體驗營」今年全新主題《仲夏夜之夢》場館體驗也即將於7月27、28日奇幻登場!這麼多精彩的親子暑假劇場活動,鎖定員林演藝廳「2019 I FUN 彰化兒童藝術節」,爸媽和孩子們就能一次擁有!  
  與會人員有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文化局長張雀芬、動物防疫所長董孟治、各級民代及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