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前往台南探視縣籍役男 期勉鍛鍊身體、快樂當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25
|
瀏覽人數: 52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縣籍子弟兵,今(24)日下午由縣府民政處副處長邱錦模、彰化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等陪同,前往台南官田營區探視入營服役接受軍事訓練的陸、空軍縣籍役男共495人,受到旅長孫志豪上校等營區長官及受訓役男熱烈歡迎。王縣長除致贈部隊加菜金及每人一份速食餐點之外,也以媽媽的身分殷殷叮囑役男把握服役期間鍛鍊身體、立定志向,更要保重身體,快樂當兵,平安退伍。  
  王縣長表示,人還是有很多潛力可以開發,要利用這段期間鍛練,首先,要把健康顧好,所以要把身體鍛練好,沒有健康的一,後面都是零,第二,遇到毒品不要去嘗試,吸毒不只自己完蛋,全家跟著完蛋,第三金錢關係要清楚,很多社會問題都和錢有關係,所以金錢關係要清楚,有借有還,再借不難,親兄弟都要明算帳,更何況是朋友。再來錢怎麼用更重要,賺的錢要儲蓄以防萬一,不要一直刷卡或借貸,利息也都相當高,所以錢的問題要自己拿捏好。  
  王縣長指出,未來要去那裡要想一下,就業、考試、讀書,都要利用假日或有空的時間作準備,就可以比別人贏在起跑點。部隊生活難免有需要調適的地方,如果在體力或心理上有任何狀況,一定要向連上的輔導長反映,尋求協助,在此,也請部隊長官多多照顧彰化的子弟兵,當然,縣府團隊也是大家堅實的後盾,為了讓家長放心,縣府也會扮演部隊與家長及役男們之間的橋樑,期望大家都能夠平安、順利的完成訓練。  
  王縣長也囑咐役男要保重身體,有空要多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家庭有困難縣府與鄉鎮市公所也會提供協助,最後,祝福彰化的子弟兵們,快快樂樂的當兵、平平安安的退伍。  
  與會貴賓還有陸軍上校旅長孫志豪、彰化縣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縣府民政處副處長邱錦模、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