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花現田尾七夕星光馬拉松開跑 田尾花田情緣夜遊燈海歡迎來花都彰化體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29
|
瀏覽人數: 50人
彰化縣田尾鄉公所配合七夕情人節到來,為延伸觀光效益,吸引更多觀光客,於27日晚間在田尾怡心園辦理「花現田尾七夕情人節半程馬拉松」活動,由彰化縣政府指導,田尾鄉公所、象愛運動工作室主辦,彰化縣長王惠美、田尾鄉長林守政等人與會,期望藉由馬拉松動態推廣活動,以及田尾的鳥語花香、咖啡的漫遊香氣,讓遊客親身去感受田尾特殊的夜間美景、觀光休閒產業,成功行銷田尾、帶動地方繁榮,同時今、明(7/27、7/28)兩天在田尾怡心園、田尾公路花園及遊客服務中心舉辦「2019田尾花田情緣夜遊燈海活動」,歡迎來花都彰化體驗。  
  王縣長說,田尾是花的故鄉,特別是今年入選交通部觀光局2019小鎮漫遊年的30個經典小鎮,在田尾的街道上可以徜徉在花草之間,來到田尾可以喝花茶、吃花餐及喝花酒,林鄉長也希望讓大家認識田尾的美,透過舉辦這個馬拉松的活動,讓大家可以欣賞田尾特有的「電照菊」美景,跑者們能夠徜徉在田間體會田尾鄉間的美,讓田尾的美可以發揚光大。  
  王縣長表示,發展觀光之餘,縣府也在檢視田尾的土地使用,希望在地的民眾能夠將農業與商業模式結合,發揮更多的創意,縣府也向觀光局爭取經費,未來景觀可能會完全不一樣,就是希望大家來田尾欣賞美麗的花草景觀,能多留一點時間漫遊田尾,創造田尾在地的商機。  
  在縣府協助輔導下,田尾鄉獲選交通部觀光局2019小鎮漫遊年的30個經典小鎮,全世界的旅客都可以更深入認識田尾小鎮。田尾鄉公所除「花現田尾七夕星光馬拉松活動」外,並透過縣府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經費100萬元,於今明兩日(7月27日及28日)在怡心園、田尾公路花園及遊客服務中心舉辦「2019田尾花田情緣夜遊燈海活動」,讓大家可以享受浪漫花海與情人享用特色花餐,並特別號召「導覽行程集點」活動,搭配田尾商家推出集點活動,打造今年暑假在浪漫的約會勝地,將為地方帶來無限商機,也讓民眾有好康優惠及集點贈品。  
  田尾鄉素有「花的故鄉」的美稱,各種花卉數量、種類居全臺之冠,加上有聞名全台的「電照菊」美景,每年都吸引相當多國內外旅客前來觀光旅遊。這次所舉辦的美麗浪漫七夕星光馬拉松,結合田尾在地特色的星光路跑賽,讓跑者在彰化田尾特有的「浪漫燈照菊花海」及溫暖的燈光造景中,一路上充分感受田尾浪漫與美好。  
  與會貴賓還有立委陳素月、縣議員黃盛祿、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馬英傑、全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謝衣鳳、縣政顧問莊昇隆、田尾鄉民代表會主席吳俊樑、副主席傅喬鈺及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