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今(12)日受西南氣流降雨影響 縣府提醒民眾外出小心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12
|
瀏覽人數: 59人
  因應本縣今日(12日)受西南氣流降雨影響,縣府除即刻派出巡防人員至各淹水警戒點現場巡視外,同時就主要排水狀況作立即性回報,並與各公所保持聯繫,第一時間掌握各地降雨所導致可能積淹水情形,隨時準備調度機動性抽水機,提升災害應變能力,減低水情災害,並以最快時間調動防災資源,做好相關準備 。 
  本次西南氣流所帶來的降雨,主要集中在彰化縣彰化市、秀水、花壇、大村等4個鄉鎮市,過去6小時累積雨量達50mm以上,尤其彰化市及秀水鄉更達80mm以上累積雨量,內政部營建署已發布本縣為都市計畫區紅色警戒,同時中央氣象局亦宣布列入大雨特報地區。目前本縣尚無重大災情發生,同時為防止災情發生,縣府刻正嚴加戒備並隨時準備動員人力辦理各項防災整備,以維護鄉親生命財產安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