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民運動大會開幕 王縣長為選手加油打氣 3天盛會2606人次參與 選拔優秀選手代表爭取全運佳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14
|
瀏覽人數: 44人
「彰化縣108年縣民運動大會」訂於108年8月14日至16日在彰化縣立體育場辦理,14日上午於縣立體育館舉辦開幕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為選手加油打氣,並率領縣府一級主管、各鄉鎮市首長及國中小校長,一起到體育場參加100公尺競走,宣布比賽正式開始。此次活動賽事共計2,606人次參與盛會,三天的比賽將選拔優秀選手代表彰化縣參加108年全國運動會,為彰化縣爭取最高的榮譽。  
  王縣長說,從今天開始為期有三天的縣運賽事,總參與的人數有2,606位,看到大家這麼精神抖擻,相信三天的賽事絕對精彩可期,大家一定要盡所能將運動家精神拿出來,爭取最好的榮譽。縣府推動全民運動的普及化以及體育扎根活動,藉由學校運動教練及體育老師基層所有體育人員努力推廣體育賽事,所以彰化縣這幾年對外一些活動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世大運有楊昆弼選手榮獲男子不定向飛靶金牌及混雙銀牌,以及劉威廷選手榮獲跆拳道男子對打80公斤組銅牌,在在都顯示出這幾年運動的績效,謝謝所有校長及老師們的努力,讓彰化縣的子弟可以說是允文允武,她期許所有選手都能夠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開幕典禮由彰師附工管樂社優揚樂音、芳苑國中競技舞龍隊、平和國小舞蹈班,以及大同國中啦啦隊表演揭開序幕,熱鬧非凡,充分展現運動中的力與美,讓人深深感受到莘莘學子的青春活力。典禮中王縣長也表揚在地方基層默默耕耘付出的推行體育有功人員:包括芬園國小退休教師薛金昆、信義國中小專任運動教練李婉禎、員林農工專任運動教練劉元凱、員林農工體育組長莊皇志、員林崇實高工專任運動教練葉明春、培英國小學務主任邱元夆、管嶼國小輔導主任白秀寶、大同國中專任運動教練許雅喬、新庄國小體育組長陳必麒以及埔鹽國小代理教師粘淑真等10位,感謝各單位為基層體育扎根而努力,對體育志業與活動推展默默付出。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柯呈枋、彰化縣議員李寶銀、線西鄉長蘇韋峻、伸港鄉代理鄉長曾金來、福興鄉長蔣煙燈、秀水鄉長林英嘉、員林市長游振雄、溪湖鎮長黃瑞珠、田中鎮長洪麗娜、埔鹽鄉長許文萍、永靖鄉長詹木根、二水鄉長蘇界欽、北斗鎮長李玄在、二林鎮長蘇詩傑、田尾鄉長林守政、埤頭鄉長杜懿彩、溪州鄉長江淑芬、縣府秘書長賴振溝等一級主管、各級民意代表、學校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