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中小企業產品博覽會8/23、24在彰化體育館熱鬧登場 100家廠商1千多件精品 免費入場 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26
|
瀏覽人數: 49人
為提升彰化縣中小企業的能見度,行銷產品與服務,社團法人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於23、24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彰化縣中小企業產品博覽會」,彰化縣長王惠美23日上午前往會場參觀,經濟部長沈榮津、社團法人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何建昌、社團法人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展覽籌備主委何源成等人與會,王縣長期盼藉由本次展覽,讓更多民眾了解縣府的施政理念與服務方針,並創造更多的商業行為,進而帶動彰化的經濟發展,活動免費入場,歡迎民眾前往參觀。王縣長說,中小企業立足台灣、放眼天下,不斷地為台灣、為彰化的經濟打拚,中小企業是彰化最重要的產業動力,有很多的隱形冠軍在彰化的各個角落,感謝中小企協的用心,把彰化在地的優質產品介紹給更多的人認識,所以舉辦這次博覽會,招募了100多家廠商,展出1,000多件精品,都是在地生產的優良產品,希望把彰化的好行銷出去。  
  王縣長表示,隨著時代的轉變,現代的電商也越來越重要,除了大家結合起來打團體戰之外,縣府也積極接洽外貿協會,並與經濟部洽談,希望透過國際電商把彰化優質產品更加行銷出去,讓中小企業都能訂單滿滿。  
  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主辦單位非常用心為彰化中小企業安排這次商品博覽會,現場展示許多日常用品、水五金產品及汽車零件等,這些都是在地生產的商品,透過這樣的平台,讓鄉親進一步了解地方產業對經濟發展的貢獻,也利用平台讓產業互相交流,也感謝彰化縣政府團隊積極為產業發展打拚,值得鼓勵。  
  社團法人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展覽籌備主委何源成說,這是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第一次舉辦「彰化縣中小企業產品博覽會」,因為彰化縣的中小企業最多,期望利用展覽會把彰化行銷出去,過程中除了要感謝前理事長、所有創會的會長一直勉勵我們籌辦「彰化縣中小企業產品博覽會」之外,也非常感謝協會所有的夥伴們跟我們一起努力,感謝縣府團隊及所有參展的廠商與民眾。  
  活動現場包含製造、加工、服務及其他產業等超過100個攤位參展,展現出彰化工商業的各項實力,也透過此次展覽讓更多人認識彰化的產業發展,獲得企業傳遞的商品及服務資訊,也可以讓更多彰化縣中小企業了解在地的加工服務與工商服務,媒合更多在地的廠商,產生更多的供應鏈,提升工商服務的發展。  
  此次整合產官學三方合作,縣府藉此更加了解工商業界的發展,進而調整政策,使其更適合產業發展,學界的參與能更務實的了解產業界,培養更多業界所需人才,三方互利,提升品質與水準,帶領更多中小企業跨出國際,擴大貿易市場,活動也透過虛擬平台持續讓參展廠商的產品曝光,透過20種語言的翻譯,讓商品行銷全世界,搭起國際貿易的橋梁。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張瀚天、陳秀寳、温芝樺、黃俊源、彰化縣政府機要秘書暨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陳柏村、縣府秘書賴沛然、彰化市公所主任秘書許晉嘉、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也是大會總顧問許叙銘、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副理事長賴博司、中華民國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新頻道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廖咸隆、財團法人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董事長黃君韜、建國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經理趙光照、各企業代表、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