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9卦山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壓軸好戲 如果兒童劇團 留下今年暑假美好回憶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26
|
瀏覽人數: 64人
精彩好玩的「2019卦山親子嘉年華活動」再掀高潮,今(25)日晚上7點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開演如果兒童劇團《大野狼拯救小紅帽》,為小朋友今年暑假留下美好回憶,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與大家同樂,台塑企業暨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台灣化學纖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林慶賜等人與會,王縣長感謝台塑企業暨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對於本次藝文活動的大力支持和贊助,以及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贊助千份精美小禮物一人一份,讓大家度過美好的假日親子時光。這兩天的卦山親子嘉年華活動總計吸引超過6萬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王縣長說,今晚的兒童劇演出特別謝謝台塑企業暨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對這次活動的贊助,邀請到大名鼎鼎的如果兒童劇團表演大野狼拯救小紅帽,顛覆傳統想像的大野狼如何去拯救小紅帽?期待讓小朋友藉由看劇的過程中去觀察與學習。  
  王縣長表示,觀賞兒童劇可以讓孩子們更有想像力,讓孩子們透過故事的內容來潛移默化他們的行為舉止,縣府未來會再規劃更多適合親子的活動,讓孩子們能夠遠離3C,接觸到更多的藝文活動。  
  台塑企業暨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台灣化學纖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林慶賜表示,台塑企業暨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台化公司、台塑生醫公司、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響應彰化縣政府舉辦卦山親子嘉年華會,贊助鼎鼎有名的如果劇團在彰化演出,讓大家可以大開眼界共同觀賞如果劇團所演出的戲碼,相信可以帶給大朋友及小朋友一個歡樂的夜晚。  
  彰化縣政府於8月24、25日在八卦山大佛廣場舉辦「2019卦山親子嘉年華」活動,首次在參佛道旁草地設置30公尺長的滑水道,活動包括兒童水樂園、夏日同樂會、童趣體驗、特色市集、卦山集章送夏日好禮,還有夏日冰品免費大放送等多項精彩活動,2天活動約吸引超過6萬名大、小朋友到場參與。  
  今(25)日晚上七點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由台塑企業暨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贊助的「如果兒童劇團」演出大野狼拯救小紅帽劇碼,戲中顛覆小紅帽童話故事角色、穿越時空的人物,將最熟悉的童話與卡通角色,做出想像力的新故事,場景從台上延伸到台下,舞台與觀眾席零距離,現場約吸引數千多位大朋友小朋友到場欣賞,觀眾笑聲不斷!也為二天活動劃下美好句點,為暑假留下美好回憶。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廠長張明得、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館長陳俊男、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