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前往成功嶺慰勞108年教育召集第1梯次訓練人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27
|
瀏覽人數: 71人
彰化縣108年度後備軍人教育召集,第一梯次9月21日至9月27日於成功嶺展開為期7天的訓練,彰化縣長王惠美26日中午由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梁志成、彰化後備旅旅長陳倫規、彰化縣軍人服務專員潘道生、等人陪同前往致贈加菜金,慰勞來自縣內各行各業的690名應召員,並為9月生日的應召員慶生。王縣長感謝大家能夠接令報到,以行動來支持國家,也期許大家共同努力,讓彰化縣政成果更上一層樓,共創美好彰化,幸福城市。  
  王縣長說,有句話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透過後備軍人教育召集訓練,讓教召的弟兄們能夠溫故知新,看到彰化縣籍的子弟兵雄赳赳、氣昂昂,精神抖擻,她也向大家表達敬意,並感謝大家用行動支持國家的政策,為國家服務,也請營區長官多多照顧彰化子弟兵,讓他們能在營區好好學習。縣府也會做大家最好的後盾,一起為全民國防努力。  
  教育召集是國防部「精簡常備廣儲後備」的國防政策,尤其現行義務役的役期縮減,更需仰賴後備資源來擴充,而後備軍人教育召集訓練,就是讓應召人員成為一個有戰力、隨時能夠保家衛國的的後備軍人。  
  與會貴賓還有中區彰化縣委顧團長張金文、榮譽團長林振輝、顧問莊吉成、委員陳仲堯、坤生中藥行陳春玲、花壇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李金煜、芬園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盧文安、伸港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蔡明昌、線西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許富榮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