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前往台南探視陸軍第0098梯次軍事訓練入營役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27
|
瀏覽人數: 47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縣籍子弟兵,今(26)日下午由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等陪同,前往台南官田第八軍團幹訓班探視9月11日入營的陸軍第0098梯次役男共295人,受到幹訓班大隊輔導長魏榮進等營區長官及受訓役男熱烈歡迎。王縣長除致贈部隊加菜金及每人一份速食餐點之外,也以媽媽的身分殷殷叮囑役男把握服役期間鍛鍊身體、立定志向,更要保重身體,快樂當兵,平安退伍。  
  王縣長與役男話家常,她勉勵役男利用時間運動、好好照顧身體,並叮嚀幾件事情。首先,要思考未來要做什麼,並做最好的準備,不論是就業、讀書、考試都要先做好計畫。第二是鼓勵役男考取專業證照有助於找工作,趁年輕多學習新技能與新事物,縣府每年也會舉辦四到六場的大型就業博覽會,讓大家尋找合適的工作。第三是一定要說向毒品說「不」,不要去嘗試,一旦染上毒品不是只有您的人生變黑白,是全家人都跟著變黑白。第四是金錢關係要清楚,親兄弟都要明算帳,有借有還,再借不難,要有儲蓄的觀念,維持信用,以備將來不時之需。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