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國慶嘉年華系列活動10月10日即將登場 歡迎大家一起來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30
|
瀏覽人數: 69人
為歡慶國慶佳節,彰化縣政府在員林市辦理一系列國慶嘉年華慶祝活動,並於30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2019「國慶嘉年華系列活動」宣傳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員林市長游振雄等人與會,王縣長邀請民眾在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大家一起來彰化參加國慶嘉年華系列活動,活動從8:30開始以員林國小為起點舉辦「鑼鼓喧天迎國慶行進樂隊比賽」,然後9:00在員林公園有「交安體驗趣味探索」活動,最後於下午13:00在圓林園進行「青春樂彰 Let’s Rock熱音比賽」展現彰化的青春與活力,接續晚間17:30在同一場地還有許多流行樂手、知名樂團集結開唱,敬邀民眾一起「從早High到晚 快樂平安歸」,一起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王縣長說,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的生日,縣府今年特別從白天到晚上為大家安排國慶嘉年華系列活動,今年主場地在員林市,謝謝游市長、議員、主席都在第一時間內給予縣府最多的支持與協助,上午8點30分從員林國小開始,有許多彰化縣國高中職學校的校園樂隊、社區團體及社會處相關宣導隊伍一起行進表演,並在員林市繞街遊行。上午9點在員林公園有「交安體驗趣味探索」活動,邀請到東森yoyo的哥哥姐姐及小青蛙劇團來向孩子們宣傳交通安全,讓孩子們知道交通安全的相關知識,現場也設置情境模擬駕駛讓大家體驗。下午1點在圓林園則有一場專屬於彰化學生的熱音大賽「青春樂彰 Let’s Rock」,由學生樂團創作歌曲來競賽表演,到了晚上還有知名歌手、樂團獻唱,現場還提供最大獎電動車一台等多項摸彩品,歡迎鄉親一起來從早嗨到晚,為國家的生日慶祝。  
  員林市長游振雄表示,感謝王縣長讓今年的國慶嘉年華系列活動選在員林市來舉辦,活動從早上到晚上精采可期,還有在地員林百果山探索樂園也要來共同參與,屆時將加碼7隻恐龍要來一起參加遊行,歡迎鄉親好朋友前來共襄盛舉。  
  系列活動「鑼鼓喧天迎國慶行進樂隊比賽」以員林國小為起點,從三民東街行經員林公所觀禮台,右轉萬年路再右轉進入和平東街,轉大同路一段,再從正興街回到員林國小,邀請彰化縣國高中職學校的校園樂隊、在地社區團體及台灣女孩日暨兒童權利公約宣導隊伍一起來參與遊行,讓民眾感受國慶的熱鬧氣氛,邀請鄉親在雙十節當日走出戶外,齊聚員林市公所前方觀禮台,為我們的遊行隊伍喝采。  
  此次活動以「鑼鼓喧天迎國慶-從早High到晚,快樂平安歸」為主軸,分別在員林國小、員林市公所、員林公園及圓林園辦理,從早到晚精彩不斷,最後在歌手輪番獻唱的演唱會做一個完美的Ending,歡迎全國的鄉親來彰化歡慶國慶,一起度過精彩歡樂的國慶連假。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李寶銀、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縣府參議林淑連、社會處長王蘭心、教育處長陳逸玲、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精誠中學訓育組長蘇信賢、各級民意代表、各學校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