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9年度有線電視收費標準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27
|
瀏覽人數: 54人
  彰化縣政府公告彰化縣109年度有線廣播電視系統經營者收費標準,新頻道、三大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月繳上限皆為540元,新彰數位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月繳採分組付費,分為500元、540元、550元及560元等4種,至於3家的優惠方案,其基本收視費用皆不得超過月繳上限範圍。 
  彰化縣政府有線廣播電視系統費率委員會召開兩次會議,委員會綜合考量系統經營業者提供數位創新服務及公共服務投入與客服品質、財務經營狀況、消費者權益保護,並參考全國其他縣(市)之有線電視系統收費費率,訂定縣內三家有線電視系統經營者的收費標準。 
  新頻道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基本頻道收視費用月繳收費上限為540元,雙月繳、季繳、半年繳及年繳的費用在不超過月繳上限範圍內,由業者自行訂定優惠方案。 
  三大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基本頻道收視費用月繳收費上限為540元,雙月繳、季繳、半年繳及年繳的費用在不超過月繳上限範圍內,由業者自行訂定優惠方案。 
  新彰數位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採分組付費,收視費用分為4組,基本頻道普及組,每月為新臺幣500元;基本頻道普及組加超值A組,每月為新臺幣540元;基本頻道普及組加豪華B組,每月為新臺幣550元;基本頻道普及組加超值A組加豪華B組,每月為新臺幣560元,另雙月繳、季繳、半年繳及年繳的費用在不超過月繳上限範圍內,自行訂定優惠方案。 
  數位機上盒的裝機費、復機費、移機費,三家系統經營者仍以108年收費標準收費。另外,在縣政府社會處登記有案的低收入戶,仍享有月繳收視費用半價優惠。 
  民眾如果遇到有關有線電視或是數位機上盒的相關問題,可以直接向有線電視系統經營者反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