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養護機構「緩和照顧陪伴空間」首度啟航
| | |
更新日期   2023/10/31
|
瀏覽人數: 223人
衛生福利部彰化老人養護中心於112年10月27日舉辦「緩和照顧陪伴空間」揭幕暨服務分享茶會,活動圓滿,充滿感動與溫馨。 
機構是長輩第2個家,為了減少長輩臨終前不必要的就醫和急救措施,部彰老團隊致力推動安寧療護,與彰化秀傳紀念醫院合作,提供住民預立醫療照護諮商及生命末期照護。 
此外,巧妙的運用長者原有的洗澡空間,透過捐贈者的慷慨支持,並邀請設計師參與,共同打造一個溫馨的緩和照顧陪伴空間。這個空間讓家屬有獨立的地方,與親人談論心事,同時提供病患及家屬更好的照顧環境及方式。 
在分享會中,許多同業代表見證在機構中推動安寧療護的重要性,期待透過此分享會,能夠鼓勵更多長期照護機構參與推動安寧療護,以協助長者在家人的陪伴下走完他們生命中的最後一哩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