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影視補助月底截止 今年短片也可申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18
|
瀏覽人數: 42人
  107年度彰化縣政府補助拍攝影片即將在4月30日截止,今年更開放未達60分鐘的短片徵件,長片、短片最高補助金額分別是300萬元及50萬元,歡迎影視業者、製作創意影片之團體或事業機構把握機會,一起來發現彰化之美。 
  申請補助的長片,影片長度須達60分鐘以上,應有足以辨識本縣景點之場景,劇情內容要與本縣具關聯性,短片則是影片長度未達60分鐘,內容要以行銷彰化之美的各項亮點為主。 
  不論長片或短片,也皆須對於行銷本縣有正面效益、未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訂有公開上映、公開播送或發行計畫,且在本縣取景或取材之部分不得少於該影片總長度之四分之一。 
  有意申請者請在4月30日(以寄送郵戳為憑)前提出,但如曾依本辦法獲補助卻逾期未結或有違約情事,或是承攬政府機關委託拍攝的影片,以及同案重複申請其他單位補助未列報者,都不得申請這項補助。 
  詳細辦法及申請書列印,可上彰化縣政府新聞處網頁< 
http://information.chcg.gov.tw/03bulletin/bulletin03_con.asp?bull_id=269703>查詢,或撥(04)7531953洽劉小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