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出席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第9屆第2次會員大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26
|
瀏覽人數: 37人
  「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於26日晚間在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辦,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水富等人與會,魏縣長於會中說明縣政建設概況,並針對能為彰化縣不動產業帶來強大助益的綠能、交通及都市建設提出分享與交流,期許未來能相輔相成,為彰化縣注入更多資源並帶動新經濟奇蹟。 
  魏縣長表示,縣府團隊三年來已爭取到一千億元交通建設經費,交通建設是不動產開發最重要的指標,所以路開到哪裡、不動產就會發展到那裏,縣府團隊建構「三橫三縱、三鐵三橋」,要為彰化縣奠基百年大業。此外,全台灣最淺的海域在彰化外海,全世界最好的風場在台灣海峽,彰化縣得天獨厚,彰化縣綠能招商引資破兆元,將來離岸風電的發電量可望取代核電廠,並且藉由綠能稅收,首先挹注在學童的營養午餐,彰化縣的風力發電裝置容量是全國第一,太陽光電裝置容量目前是全國第三,相信未來太陽光電的裝置容量一定可以成為全國第一,打造彰化成為綠能首都、風光大縣,讓彰化縣民走路有風、頭頂有光。  
  魏縣長指出,他也歡迎大家來彰化投資,尤其是到田中高鐵彰化站投資,田中基督教醫院也進駐田中高鐵特定區,並且擁有交通的優勢,未來將成為當地大型醫院。 
  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水富表示,建築業是所有業界的龍頭,為勞工帶來許多就業機會,彰化縣的建築業有發展的空間,魏縣長就任以來致力於交通建設及綠能開發,積極為彰化的都市發展爭取更多資源,他也期望政府能重視建築業,訂定更好的政策及相關法規,讓政府、消費者與業者三贏,對整個市場與營建環境會更好。  
  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劉錫潓表示,建築業是業界的龍頭,只要建築業生意好,各行各業也會跟著興旺起來,縣府團隊與工策會都很重視建築業,各方面的作為也是希望能夠帶動建築業,他也期望田中高鐵特定區能在今年內有好的發展,以及彰化市東區的都市計畫如能順利推動,將為彰化帶來利多,建築業能相互配合,讓彰化更發達。  
  交通建設是房市發展重要的指標,縣府團隊善用彰化縣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優勢,積極促進的軌道建設,不僅縮短了城鄉差距,加強了跨縣聯結,更帶動地方經濟繁榮,鼓勵開發投資。縣府團隊也藉由創造更多投資標的,如高鐵特定區與彰化火車站周邊改造,鼓勵投資、刺激經濟成長。此外,配合中央無核家園目標,佐以彰化縣風光優勢,得大舉推動綠能產業,創造新產業需求與更多就業機會,整合國際與地方的資源,無論是資金、技術、人員等陸續到位,都將大幅幫助彰化產業開拓新市場與更好的發展空間。 
  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自成立至今,即將邁入第27個年頭,在歷屆理事長帶領下,不斷自我要求、精進服務,魏縣長感謝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的無私付出,讓社會願來越溫暖,而這一切的努力,都讓縣府團隊能更無掛礙地為彰化縣推動更多利民建設,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質、幫助地方經濟成長。 
  與會貴賓有立法委員陳素月、黃秀芳、洪宗熠、彰化縣議會副議長許原龍、縣議員林宗翰、彰化縣消防局長李永福、縣府建設處長劉玉平、彰化縣警察局副局長余臺貴、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劉錫潓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