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惠美縣長前往台南探視陸軍第0087梯次軍事訓練入營役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29
|
瀏覽人數: 53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縣籍子弟兵,今(29)日上午由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等陪同,前往台南大內營區探視1月23日入營的陸軍第0087梯次役男共259人,受到營區長官孫志豪上校等官兵及受訓役男熱烈歡迎。王縣長除致贈部隊加菜金及每人一份速食餐點之外,也以媽媽的身分殷殷叮囑役男把握服役期間鍛鍊身體、立定志向,更要保重身體,快樂當兵,平安退伍。  
  王縣長表示,在這裏要好好學習,做好時間管理,至於受訓四個月後何去何從,要讀書、考試、工作、出國,可以利用這個時候想一想,也可以上網找一下那些公司有什麼職缺,政府部門方面縣府勞工處也有就業媒合活動可參考,另外還有人力銀行也可參考。如果所學的和未來想走的不太有相關,也可以再去學,若能考到證照,在職場上就更有價值。另外要遠離毒品,不要染上毒品,而金錢關係、信用關係要做好,因為會影響到他人對你的評價,甚至以後與銀行的信貸問題。  
  王縣長以三點期勉學員,一是遇事情要發揮潛能,想辦法把問題解決,要想說用什麼方法、找什麼人、在什麼時間去解決,讓問題可以迎刃而解。二是要用正面積極的角度去看事情,把握人生的機會去打拚,未來的人生都掌握在自己手上。三是身體要顧好,能運動就多運動,把體型修好,對健康、求職就業都有幫助。  
  今天是役男入伍第7天,最近天氣比較寒冷,王縣長也囑咐役男要保重身體,有空也要多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最後,祝福彰化的子弟兵們,快快樂樂的當兵、平平安安的退伍。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