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防火宣導隊進階訓練邁向減災美好彰化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09
|
瀏覽人數: 48人
為充實防火宣導隊人員消防知識技能,增進各項防火宣導要領,以協助火災預防之宣導工作,彰化縣消防局於9月7日與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合作,在大葉大學辦理防火宣導大隊進階教育訓練課程,參加人員為防火宣導大隊全體人員及業務承辦人員,計380位。  
  教育訓練活動由彰化縣義消防火宣導大隊長張美育主持,與會貴賓有彰化縣消防局局長蕭嘉政、大葉大學侯雪娟主任秘書、陳宜清教授、周中祺助理教授等。課程講座則邀請防火宣導大隊總幹事賴芳玲講授「莫忘初衷-防宣與我」,分享參與防宣工作19年的心路歷程,也邀請到大葉大學防災教育專業講師,講授「從環境教育到防災教育」、「簡單的科學原理導入防災宣導教案設計」、「不一樣的防災教學」、「社區防災宣導的規劃與執行」等課程。  
  縣長王惠美也特別到場感謝全縣防宣姐妹犧牲家庭與假期,齊聚一堂研習防火(災)及宣導技能與知識,並勉勵各防宣姐妹,要不斷努力提昇消防專業知能、建立正確消防觀念,並將所學技能及知識,於執行居家訪視及防火宣導時充分發揮,以有效推展防火教育工作、保障縣民生命財產的安全,共同守護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