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運動健身 彰化縣慢速壘球社區聯誼賽開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09
|
瀏覽人數: 57人
由彰化縣八卦山慢速壘球協會主辦,8日上午在彰化縣大肚溪棒壘球場辦理108年彰化縣慢速壘球社區聯誼賽縣級總決賽開幕典禮,現場共有40支隊伍一起參賽,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八卦山慢速壘球協會理事長張瀚天議員等人與會,王縣長說,運動健身,讓身體更健康,感謝縣內各鄉鎮市體育會對於慢速壘球運動推廣的支持與付出,期許透過各委員會的推廣,讓運動能夠更加的普及化,讓鄉親朋友的身體能更健康,一起打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王縣長表示,感謝彰化縣八卦山慢速壘球協會在王世忠創會長帶領之下,與現任協會理事長張瀚天議員,可以說不斷地把慢速壘球推廣出去,這次彰化縣最好的精英聚集在這邊,一起參加運動i台灣的相關比賽,共有5個球場同時進行初賽,下周將進行決賽,感謝慢壘協會長期以來對場地的維護,提供彰化縣內及外縣市鄉親好朋友來這裏運動,運動讓身體更加健康。  
  彰化縣八卦山慢速壘球協會理事長張瀚天表示,慢速壘球是由棒球衍生出來的運動,在台灣已經推展約30年的歷史,是一個老少咸宜及男女都適合的運動,不僅可以創造團隊榮譽的精神,也可以強身,多運動,也可以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更有減重效果,希望大家多運動。  
  縣府積極協助各鄉鎮市區體育會爭取教育部體育署運動i臺灣計畫經費補助40萬,在八卦山慢速壘球協會的積極規劃下,呈現鄉民精彩的慢速壘球社區聯誼賽縣市層級決賽活動,提供社區民眾運動交流機會,提升縣內運動風氣。  
  縣府致力於推動縣內各項體育賽事活動,尤其是各階層、各年齡層都能參與的全民運動活動,全民運動旨在透過運動休閒,增進國人身心健康、培養奮發蓬勃積極進取的精神,實踐提升國民基本體能的目標。全民運動種類多元,參與方式輕鬆,希望透過各式運動的舉辦,提供縣民多元參與運動的活動,體驗運動樂趣,進而強身健體。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柯呈枋、黃秀芳、彰化市長林世賢、縣府秘書李世傑、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國際推廣組日文組組長陳永泰、大竹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素蘭、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