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秋節慰勞駐軍官兵 縣長王惠美頒贈敬軍加菜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09
|
瀏覽人數: 46人
彰化縣軍人服務站2日晚上在埤頭鄉陸軍部隊砲兵測考中心辦理彰化縣各界慶祝108年93軍人節暨秋節敬軍聯歡晚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在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陪同下出席,王縣長感謝彰化縣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辛苦籌備並大力邀請各界機關單位、企業團體計有40幾個單位共襄盛舉,出錢出力,齊力慶祝93軍人節暨秋節敬軍聯歡晚會。  
  王縣長表示,民敬軍、軍愛民、軍民一家親,中秋佳節將至,為凝聚軍民情誼,促進行政溝通,縣府秋節敬軍活動併彰化縣各界慶祝108年93軍人節聯歡晚會辦理,感謝國軍捍衛國土、並協助地方防救災,以及對彰化縣籍在營服役子弟兵的照顧。  
  民政處表示,縣府為表達對駐軍單位及全體國軍弟兄最高敬意,致贈秋節敬軍加菜金,受贈單位為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彰化憲兵隊、海巡署第四一岸巡中隊、海巡署彰化機動查緝隊、海軍陸戰隊66旅砲兵營、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國防部軍事安全總隊中部工作站、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等11單位,感謝國軍弟兄平常保家衛國、犧牲奉獻、支援縣境安全的維護及防災救災任務等辛苦的付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