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 原鄉踏查十年回顧巡迴影展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8/11/21
|
瀏覽人數: 108人
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為推廣土地、人文探索和關心,辦理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透過紀錄片競賽培養下一代觀察與體驗的能力,今年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已邁入第10年了,將競賽主題定為「拾代」。透過舉辦十年回顧影展,希望讓曾經一同參與競賽的朋友們,「拾」起過往歲月,暢談世「代」間的轉變。這次精選出10年以來的精采片單,邀請對象為過去10年參與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的團隊參與。6月底將從宜蘭起跑,台東、高雄、台南、雲林、彰化、台中、桃園、新北,最終回到台北,走遍全台,總計10場!一同來分享10年來的精華與「拾代」的精神與轉變。 
原鄉踏查十年回顧影展: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0002514265894/ 
 
7/26 (四) 彰化場 
地點:白色方塊咖啡工作室|彰化縣彰化市公園路一段50號 
時間:19:30~21:00 
片單:《我們這醫家》《守住南郭1920》《手套後的勇氣》《雨後》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