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轉知活動】雲林縣110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被定格的世界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27
|
瀏覽人數: 47人
一、 徵件主題:疫情帶給生活許多變化,快速運轉的生活慢了下來,擁有更多時間「聚焦日常的美好」,生活多了不便之處卻也有了不同的思考,希望透過創作者鏡頭記錄這段凝結的時間,帶領觀眾感受生活痕跡、反思故事細節。於眾多繁瑣生活裡賦予新意,成為點睛之筆,並以多元影像創作方式探索定格後的生活加入有關雲林的元素,傳遞創作者對於影像之熱情與創意,呈現給大眾驚喜的影像內容。  
 
二、 採「先審後拍」方式,徵件活動延長至110年9月6日下午5:00止,總獎金35萬元,首獎15萬元獎金,詳情請至本府全球資訊網/新聞處/本府公告或至臉書搜尋《雲林縣公用頻道影片徵件》。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