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轉知活動】行政院辦理「一起點亮性別之眼─微電影得獎作品巡迴影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27
|
瀏覽人數: 46人
行政院為提升社會大眾性別平等意識,辦理「點亮性別之眼微電影徵選活動」,廣邀社會大眾結合日常生活題材,創作出引發社會共鳴之作品,並自本年10月起陸續辦理得獎作品巡迴影展活動,並邀請性平專家、得獎團隊與現場民眾互動座談,參與民眾將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活動當天也將在性別平等觀測站粉絲專頁開放線上直播。 
活動場次及地點: 
彰化場次 
10/30(六)14:00-16:00 彰化縣立圖書館演講廳 
臺北場次 
11/14(日)14:00-16:00 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演講廳 
花蓮場次 
11/28(日)14:00-16:00 花蓮鐵道電影院 
金門場次 
12/11(六)14:00-16:00 金門縣文化局2樓視聽室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