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紫色寶石璀璨年代 2014彰化葡萄公主複選台北信義香堤大道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5/17
|
瀏覽人數: 138人
  「2014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在經過初審選出50位公主及10位騎士候選人後,複選大賽於17日週六中午在臺北市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隆重登場,預計選出晉級決選的20位公主與5位騎士,參賽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現場高潮不斷。副縣長林田富代表卓伯源縣長,與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副局長林裕益、縣府新聞處長黃東烈、農業處代理副處長郭至善以及彰化葡萄生產相關鄉鎮農會代表到場加油打氣。林副縣長頒發感謝狀給進入複賽的參選公主與騎士們,感謝他們共同付出,讓彰化葡萄產業行銷更上一層樓。 
  林副縣長致詞表示,自2009年起,為了激發更多葡萄行銷的創意並提升產業知名度,彰化縣政府舉辦「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期望遴選出內涵與外在兼具的優質代言人為目標,協助深化彰化葡萄品牌「紫色寶石」的鮮明形象,達到具創新與時尚風格的產業行銷。 
  林副縣長指出,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至今已邁入第6屆,前5年總計吸引超過1,500位女性朋友報名參賽,而今年彰化葡萄公主為打造「紫色寶石的璀璨年代」,特別擴大參賽資格,增加守護公主的「葡萄騎士」,也受到各界熱烈迴響,報名人數創歷年來新高,總計596位,其中女性413位,男性183位,這些數據顯示了彰化葡萄公主選拔活動已經成為年度的全國盛事,而隨著葡萄騎士的加入,也將更添比賽話題性及可看性。 
  主辦單位表示,從596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參加複賽的優秀葡萄公主與騎士中,包含了台大、師大等高學歷美女、型男,以及日本YAMAHA台灣親善大使、財經主播、受邀各大綜藝節目的表演者、街頭藝人、舞蹈老師,還有雲遊四海的旅遊作者等同台較勁,表演內容精彩可期。登場比賽的第一戰,參賽者們不僅要結合創意與才藝呈現精彩效果,還要從現場Q&A挑戰他們的口語表達,看他們如何運用巧思,發揮才藝與創意,賦予彰化葡萄新生命。屆時60位參賽者將使出渾身解數,全力爭取晉級決賽的資格! 
  「2014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將於複選大賽結束後,於5月19日中午12時起至6月7日中午12時止,在活動官網2014grape.com.tw舉辦「網路人氣票選」,獲得最高票者,將獲得2014彰化葡萄公主「網路人氣獎」,屆時歡迎全國朋友上網投下神聖的一票,為心目中的公主與騎士加油打氣。 
  經過5個多小時精彩激烈的比賽後,進入決選名單如下: 
  公主部份:張淨雲、吳慧倫、林芳婧、朱麗禎、吳嘉容、林彥君、楊涵茹、楊謦瑜、黃子虔、沈佳柔、陳蘊予、李珮禎、蘇芝筠、黃子秦、張嘉容、陳曉萱、仲可丞、葉人瑋、蕭佩茹、李亭諭。 
  騎士部份:包容任、陳冠豪、何偉綸、葉家穎、張雲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