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無窮世代 彰化家扶志工隊會長聯合交接 王縣長感謝家扶大家一起來讓彰化更好更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07
|
瀏覽人數: 58人
  來自彰化家扶中心五隊充滿愛心與活力的志工隊/會員約280人(員林展愛隊、田中展愛隊、北彰展愛隊、家扶之友會、溫媽媽服務隊),6日上午在花壇鄉全國麗園餐廳舉辦無窮世代~「彰化家扶第十一屆志工隊/會長聯合交接與續任典禮暨新年聯歡大團圓」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應邀出席,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等人與會,會中由各新任、續任隊會長在典禮中傳承五個御守信念,王縣長感謝家扶大家一起讓彰化更好更美。  
  王縣長表示,政府的資源有限,很多社會福利有賴於民間團體與政府一起合作,彰化家扶中心在王震光主任的帶領之下,五個委員會的會長、主委都非常用心,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才能夠讓家扶運作這麼順利,她也感謝所有機構及所有關心弱勢的好朋友、志工等,共同照顧需要照顧的人。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指出,家扶志工隊/會對中心各項服務與工作上的推動提供非常大的協助,每年在人力與時間上付出的成本都是無法計算,藉由這次志工隊/會聯合交接活動,感謝家扶五隊志工團隊夥伴們平時無私的奉獻與努力,透過各隊彼此間分享經驗與交流,讓服務永續傳承下去。  
  彰化家扶表示,特別感謝主辦本次活動的員林展愛隊楊宗勳隊長、田中展愛隊陳義釩隊長,及協辦的北彰展愛隊詹振榮隊長、家扶之友會謝宏杰會長、溫媽媽服務隊陳秀景隊長,在各隊/會長的帶領與推動下隊務永續經營,相信接任的新隊/會長也會持續推動扶幼工作,一起與中心志工們為家扶兒福利與權益而努力,幫助孩子們能夠健康成長、安心就學及自立脫貧朝向「無窮世代」的目標邁進。  
  與會人員有家扶中心五隊後援團體的主委、會長,包括彰化扶幼委員會主委紀淑玲、員林區扶幼委員會主委曾憲冠、田中區扶幼委員會主委謝明憲、兒童少年保護委員會邱淑慧、永久認養人聯誼會一副會長林條金亦蒞臨現場給予支持肯定並提供摸彩品,感謝志工隊/會員們一年來的付出與奉獻;與會貴賓們並致贈新續任隊長及卸任隊會長禮品,勉勵持續協助中心推動扶幼工作,陪伴中心家庭勇敢向前,將滿滿的關懷及祝福延續下去。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