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健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彰化縣消防局救護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29
|
瀏覽人數: 47人
健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葉橫燦董事長,為回饋地方,繼105年捐贈彰化縣消防局大城分隊救護車1輛,再度捐贈救護車1輛予和美分隊使用。葉董事長為善不欲人知,婉拒消防局辦理公開捐贈儀式,彰化縣政府為表示感謝,縣長王惠美在消防局長蕭嘉政的陪同下,於28日親自至健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登門拜訪,感謝善心企業家對社會公益的付出,並回贈感謝狀及救護車模型紀念,現場合影留念,場面溫馨且隆重。  
  王縣長表示,到院前緊急救護是醫院急診室的延伸,遇到緊急救護案件,急需完善高效能的救護車,快速且安全的將傷病患送達醫院,葉董事長捐車的善行義舉,不但可以強化緊急醫療救護能力,相信也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帶動更多企業家或善心人士,挹注資源投入與政府部門共同守護彰化縣到院前緊急救護的行列,讓民眾的生命及健康獲得更大保障。  
  王縣長指出,到院前緊急救護工作逐年快速的成長,經統計,彰化縣107年救護出勤次數已達5萬3,701件,較去(106)年同期增加1,192件,救護量日益增加,救護車的耗損率相對提高,但是在消防局全體同仁努力之下,救護品質持續提升,107年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存活率提升至20.01%,較去(106)年增加23人,足見充實的急救設備,結合消防救護人員到院前快速給予急救處置,可大大提升病患存活率。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