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臺灣省城隍廟捐臂盾371面守護彰化員警安全、民眾安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8
|
瀏覽人數: 53人
財團法人臺北市臺灣省城隍廟捐贈彰化縣警察局臂盾371面,並於18日上午在警察局6樓禮堂舉行捐贈典禮,由財團法人臺北市臺灣省城隍廟榮譽董事長詹鈴權代表捐贈,彰化縣長王惠美、警察局長方仰寧出席受贈,王縣長感謝臺灣省城隍廟的善舉,讓第一線執勤警員的安全更受保護,也感謝在榮譽董事長詹鈴權及現任董事長廖鴻昌等人的努力下,把城隍的慈悲照顧全民的精神更加發揚光大,也要感謝方局長在中正一分局任內結下好緣,才能為警察弟兄們取得這福利,更感謝出錢出力的好朋友,希望能繼續照顧更多的鄉親及警察同仁,期許裝備提升協助員警有效提升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的能力。  
  王縣長說,雖然警察出勤都有配槍,但是社會大眾對於開槍時候的使用是有很大的爭議,謝謝財團法人臺北市臺灣省城隍廟董事會對於縣府的支持,提供371面臂盾,保障第一線執勤警員生命的安全,榮譽董事長詹鈴權是竹塘人,在城隍廟擔任董事長的過程中,與方局長結緣,方局長因為日前鐵路警察李承翰遭遇事故的第一時間就想到執勤的員警如何保護自己生命的安全,因此與城隍廟廖鴻昌董事長提出需求,也謝謝董事會、現任董事長、榮譽董事長及各董監事的支持。  
  王縣長表示,警察同仁們是家裡面重要的支柱,也是國家非常重要的寶貝,如何讓大家在執勤過程中生命得到保障,非常重要,局長對警察弟兄非常照顧,找外界資源保障警察弟兄安全,針對勇於辦事的同仁也不斷地找外界資源來激勵大家,期許大家一起來努力,讓彰化能夠更好、更美,變成一個宜居的好環境。  
  臺灣省城隍廟榮譽董事長詹鈴權表示,因方局長以前是中正一分局長,做得非常好,也非常照顧地方百姓,尤其在處理群眾運動上特別優秀,現在有這個緣分榮升到彰化,臺灣省城隍廟的服務對象是全省軍警消防及慈善單位等,捐贈物品從救護車到看護用品都有,那裡有需要就會到那裡做服務,日前北上開會時,從方局長這邊得知彰化縣警察局有這方面的需求,就馬上透過董監事會議決議通過捐贈彰化縣警察同仁防護裝備,人民保姆也是他們的服務對象,今天有這緣分來做社會服務可說是非常榮幸。  
  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上任以來特別注重員警執勤安全,不斷充實員警裝備,得知臂盾可以保護員警安全時,即欲添置,臺灣省城隍廟得知立即贈予該局臂盾371面,警察局訓練科也就臂盾功能設計情境模擬教材,利用8、9月份常訓時間訓練同仁使用,臂盾相較於圓盾更為輕巧且與手臂結為一體,易於攜行,基層同仁樂於使用,警察局於8月21日全面配發第一線執勤員警。  
  「政府的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的無窮」,由於方局長與臺灣省城隍廟結善緣,而臺灣省城隍廟榮譽董事長詹鈴權也是彰化縣竹塘鄉出身,想回饋地方,在因緣際會下彰化縣有幸獲得這些資源,彰化縣治安一向良好,希望加入新的裝備後,使員警更安全、民眾更安心,也期許警察同仁為創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共同努力。  
  與會貴賓還有臺灣省城隍廟榮譽董事長胡益壽、廖勝輝、副董事長蘇宏仁、董事蕭中川、張桂英、監事陳錫雄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