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元精精密有限公司 日本太陽工機2.5米立式磨床及全廠智慧機械串聯啟用剪綵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2/01
|
瀏覽人數: 67人
  彰化縣和美鎮元精精密有限公司不畏疫情擴大投資!引進日本造價5千萬元的研磨機,縣長王惠美今日前往參與啟用剪綵典禮,元精精密有限公司總經理許祥啟出席。王縣長說,許總經理青年創業有成,特別來鼓勵,縣府近年也有青年創業的SBIR補助計畫,最高額度100萬元,謝謝所有為台灣不斷努力的企業,歡迎來彰化投資,只要有願意來彰化投資,縣府會提供單一窗口全力配合,讓大家很快可以投入生產把錢賺回來。 
  王縣長表示,很高興受邀參加今天的典禮,許總經理在24歲時就開始創業,短短十多年時間就有如此規模,不僅肯做且眼光看得遠,廠內原本就已自動化、機械化,總經理睿智再進口這台機械,如虎添翼,且不斷的引進新技術,這就是立足台灣、放眼天下的關鍵,才能不斷的成長茁壯,時代在變、科技日新月異,要立於不敗,就是要不斷的創新求新。 
  元精精密有限公司總經理許祥啟指出,感謝王惠美縣長等蒞臨指導,公司引進日本太陽工機2.5米立式磨床及全廠智慧機械串聯啟用,有很多零件都能於台灣製造且達到國際級的水準,精確度相當高,達到0.002mm(2µm),不僅配合政府發展綠能產業所需的重要的大型零組件,也可以協助工具機產業升級。 
  經綠處表示,彰化縣SBIR補助計畫近年約在3月到6月辦理,109年度已受理申請完成,SBIR計畫輔導產業類別依縣內產業發展現況與願景,分為產業機械、智慧機械、生技與食品、創新服務、車輛運輸、紡織等7大產業領域,作為補助目標,期望讓廠商獲得更多政府資源,以推動彰化縣產業升級。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莊陞漢、尤瑞春、和美鎮長阮厚爵、財團法人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董事長黃君韜、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陳穎青、及各級民意代表、工商業界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